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公布20周年纪念视觉图 剧场版制作周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8 22:44:52 人气:

  《数码宝贝》是许多漫迷不可磨灭的童年记忆,日前该作迎来了的20周年。公布了作品20周年的纪念视觉图,而全新的剧场版也在制作中。

  20周年纪念视觉图中,展示了当年初代那些“被选中的孩子们”和数码宝贝们。

  新作剧场版由初代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团队,讲述初代主角们长大后的故事,设定在第一代的主角八神太一、石田大和22岁那年。

  她来我家过夜了

  《数码宝贝》已经有了多部作品,而不变的则是漫迷当年对初代的感情沉淀。当年为八神太一配音的声优藤田淑子女士、演唱《butterfly》的和田光司都已去世,与太一阿和一起长大的,还有我们。希望新的剧场版能让人重温那份热血与!

  墨麟游戏《御龙在战平衡版》双线网页游戏《六道群侠传》双线a游戏中心《勇者归来》双线a游戏中心《大明浮生记》双线游戏《九曲封神》双线a游戏中心《魔导英雄传说》双线uu游戏《无上道》双线点火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