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三家】三家最新新闻_网易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4:09:10 人气:

  苹果今日于官网宣布,公司第二家直营店即将于9月29日星期六早上10点落户于九龙塘区的又一城(Festival Walk)。有,该店投资达2000万美元。另有消息称,苹果很快于中国内地再开设2家分店,分别位于成都和深圳。当...[阅读更多]

  [家电网 HEA 7月25日原创] 据了解,7月25日,根据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信息显示,今日夏普公司开盘281日元,最高284日元,最低260日元,收市260日元,昨收289日元,大幅下跌29日元,以10.03%的巨大跌幅一举跌破7月24日刚刚创下的6年最新低值。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通信生日前宣布,将700MHz频段的无线电频谱块分配给NTT DoCoMo、KDDI和eAccess,用于移动宽带服务。这三家网络运营商计划用这部分频谱(当地业内人士称之为“铂金频段”)提供LTE服务。

  至此,中兴成为继诺基亚、HTC后第三家在国内推出Windows Phone的厂商。中兴通讯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何士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2012年年底,Windows Phone在中兴智能手机销售中会占近10%比例。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所用面板将由夏普、韩国LG和日本显示器三家公司供应。据了解,苹果下一代iphone的画面尺寸将比现有的“iphone 4S”更大,将采用4英寸以上的触控屏幕,...[阅读更多]

  网络购物对80、90后来说是一种时尚的购物方式,足不出户就可以收到一件件便宜物品,省时省力省心好不快哉!而且金融危机也激发了网民网购的热情,使得苏宁、国美等零售巨头也开始加入B2C的阵营。面对日益增多的网购用户,作为专业购物搜索引擎...[阅读更多]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报道,昨日(4月26日)三星电子对外明确了将三星显示器、三星移动显示器(SMD)及S-LCD三家子公司合并为一家公司。三家显示器子公司已于今日分别召开董事会,决定三家公司之间的合并事宜。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被苏宁电器收购的日本企业Laox3日宣布,将在中国成立中国第三店 乐购仕生活广场。此外,将于本月10日成立当地全额出资该店的法人企业 乐购仕()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约为4...[阅读更多]

  虽然说2011年已经过去很久了,不过著名的日本BCN排行榜今天才给出所有产品的全年榜单,考虑到BCN的数据覆盖了日本超过70%的店家,数据还是具备着相当高的参考价值,让我们看看日本人这全年的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口味如何。

  第1页:高性价比商务投影推荐[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原创]买东西的时候,不讲价的看不上讲价的,讲价的反过来又会嘲笑不讲价的,说来说去,怎样才能让商家和用户都高兴?物美价廉更合适!因为价格基数原因,商务投影机也算是企业采购中的一个大件儿...[阅读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