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奥叔可以单刷录兽为何第一部不登场?答案很明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8 9:31:59 人气:

  在《数码宝贝》第1部中,有一个究极大boss,最终的反派录兽这一只究极体数码兽,在前期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要不是因为剧情杀,莫名其妙的思域神圣计划,以及孩子们与数码兽的羁绊之力,恐怕整个世界都被录兽占领了,而那位大人千年兽的也就实现了。

  可是作为奥米加兽也就是奥叔,明明可以单刷录圣洁神艾斯特莱雅兽,所为何不在第1部登场呢?真正的答案很明显,显而易见的,大家细想想就明白了,奥米加兽出场的时间,它是发生在《数码宝贝大冒险》之后的半年才首次登场,所以在面对录兽的时候,奥米加兽还不存在呢。

  不过有人也会说,奥米加兽在漫画早就登场,是万代的亲儿子。不过毕竟漫画是漫画,如果让录兽直接被加奥米加兽打败,恐怕不会体现孩子们团结和合作的效果。

  要明白第一部为什么被称为经典之作,不仅仅是它是第1部作品,更多的是因为它每一集都具有代表意义。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哪些剧情吗?记得刚开始在新手岛的时候,每一个孩子都学会了成长。就比如光子郎从理论者变成了实践者,阿和也从高冷的少年变成一位珍惜友情的少年等等数不胜数。在其后的每一次完全体进化中也是加深了孩子们内心的强大,数码宝贝第一部真的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很有内涵以及深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