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佳能7D Mark III 首款支持4K的APS-C相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18 5:55:24 人气:

  1月12日消息 据来自Canon Rumor的最新消息,佳能即将推出的7D Mark III相机将成为该品牌首部支持4K视频拍摄的APS-C画幅相机。

  但该机的4K视频模式并非全像素读取,其拍摄时的画幅会略小于APS-C,同时视频的帧速率也还会是常规的30fps而不会提升至60fps。

  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7D Mark III将和5D4、1DXII一样拥有4k拍摄能力。而5D4、1DXII是拥有全画幅传感器的高端相机,7D Mark III这款产品如果如期发布,将为佳能中端产品用户丰富了可选选择。不过就目前单反相机拍摄视频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不知道7D Mark III在进行4K拍摄的过程中,传感器过热的情况是否会得到改善,因为即便不带有4k拍摄功能的单反相机,也会因为传感器过热而导致拍摄中断。而消息中,该机的4K视频模式并非全像素读取。如果属实,应该对其拍摄的4K视频有不小的画质影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