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原创 “天时地利人和”全齐了这部苦等3个月的《数码宝贝》要来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3 14:27:52 人气:

  再者作为一家专注于动画运营的企业,它们内部又岂能没有深谙国内二次元圈门道的喜好者呢?而来来去去知名的盗版平台就那么几个,它们固然没有能力将整个平线,但仅针对自家引进作品来要求对方下架,那基本也是一个要求一准的操作呢。

  因此,真正剩余下来的也就只有那些隐藏在网盘的盗版资源,而又碍于这些零散的资源所具备的微弱能力,因此也就杜绝了盗版资源对《数码宝贝》剧场版票房影响的可能性咯---

  当然,盗版资源见不着的这个“天时”因素还不够,再此基础上,我们还迎来了压抑良久的报复消费时刻。

  梦见回家的路

  2020年开年至今,对于所下实体商业来说都可谓遭到了灭顶式的影响,而其中最的定非各大电影院莫属。明明各大商超和食市都已经慢慢正轨,并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消费浪潮了, 但电影院却因为“密闭空间”的影响,一直得不到开业的许可。

  不妨细品一下为何《数码宝贝》要在最近官宣“引进国内”?说到底,他们就是要吃上国内院线开业前期的那一股消费浪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