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苹果 2013 款 11 英寸 MacBook Air 拆机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5 7:21:23 人气:

  据外国AppleInsider报道称,继苹果在WWDC大会上推出最新版MacBook Air机型仅一天,Other World Computing发布初步拆解图显示,苹果该11寸笔记本电脑内部设计没有改变,与2012年型号一样。

  昨日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WWDC大会上宣布最新版本MacBook Air时,他强调的第一个特点即为该笔记本电脑大幅改善的电池续航能力。

  据席勒表示,11寸MacBook Air电池续航能力将会从5小时提升至9小时,而最新13寸机型续航能力将从7小时提升至高达12小时。现在看来苹果该笔记本续航能力的大幅提升应该归功于英特尔最新的Haswell处理器及苹果系统的相应设计。

  从Other World Computing提供的初步拆解图中可以看出,苹果11寸机型MacBook Air基本上内部设计与上一版本没有改变,电池和零部件分布也与去年的版本一样。

  做梦梦见洗头

  据苹果产品页面规格显示,该11寸笔记本仍然使用35瓦特小时的电池,采用六块电池设计,所以内部电池设计应该不会改变。最新推出13寸版本MacBook Air尚未拆解,但是其内部结构应该也与去年机型相似,由于底座较大额外空间充足,去年13寸机型采用四块电池布局。

  此外从拆解图中也可以看出苹果使用了新的固态硬盘,包括PCIe控制器,可以加快数据传输速度。此前报道称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最大的优势便在于电池续航能力,而PCIe闪存解决方案可以大幅提升数据传输速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