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曝新预告初代主角最后冒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15:51:18 人气:

  新京报讯 10月20日,电影《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发布“并肩作战”预告。预告中,初代“被选召的孩子”与数码宝贝们悉数亮相。该片将于10月30日上映。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主要了讲述数码宝贝系列初代主角八神太一与石田大和在各自数码宝贝的陪伴下已成长为22岁的大人,但他们平静的生活却因世界各地频发“被选召的孩子们”昏迷事件而被打破。为了让世界不陷入危机之中,长大的初代主角将携手自己的数码宝贝再度迎接新的挑战。

  作为《数码宝贝》20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不仅继续沿用了TV版主题曲《Butter-Fly》,更是邀请到了打造初代《数码宝贝》的团队亲自操刀制作,将大家带回1999年的夏天。长大的初代主角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最后的故事”了“最后的进化”,这场长达20年的冒险羁绊也将尾声。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