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纪念!新作剧场版将于2020年初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15 18:52:41 人气:

  庆祝《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纪念日,其全新作剧场版将于2020年初春上映!虽然具体上映时间未定!但就在近日总算释出了全新视觉图,另外,该剧场版的新人设图早已于去年年末正式公开。

  据悉,其剧情将承接初代动画的内容,并且由初代动画的原班人马负责制作,描绘八神太一、石田大和他们22岁时的故事。(这时武之内空也是22岁,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21岁,城户丈23岁,而最小的两人高石岳、八神光只有19岁,尚未成年。)

  不过,众所周知这也不是主角等人第一次长大了,例如直至去年才刚上映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动画系列《第六章:我们的未来》,这个系列目前一共也就六部,在日本上映时是剧场版,引进国内之后被弄成了TV版,而该系列的故事是发生于八神太一、石田大和他们17岁上高中之时。

  但由于该系列制作的实在是有点烂,很有卖情怀抢钱外加塞CP的嫌疑,粉丝们对其的评价普遍比较低,因此这次才会决定让还未上映的全新剧场版完全摒弃掉《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系列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直接重开一条全新的故事线。只是已经被坑过的粉丝们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担忧!担忧又跌下深坑,重蹈覆辙……算了,大家先来看看新剧场版的人设吧!

  大千世界的怪事

  顺说,虽然《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系列的确不能令人满意,但也依旧是有着能让人怀念与的部分,哪怕只是为了这句:“我是滚球兽,等太一好久了。”也请大家别太苛责了吧~因为长大实在太辛苦啦!另外,附赠Sunstar出品的“雨天”主题商品新插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