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腾讯(武汉)数字产业总部公司将投用今年预计招聘高新人才800人左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 23:46:56 人气:

  玉米地的大嫂“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东湖高新区大力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长江日报记者5月25日在中建科技产业园了解到,办公空间7500多平方米的腾讯(武汉)数字产业总部正在加紧装修,预计6月正式入驻办公。

  腾讯(武汉)数字产业总部公司为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标辐射湖北及华中区域腾讯云业务,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研发,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的数字产业总部。据介绍,该总部未来预计人员规模约达1500人。

  “今年预计招聘高新人才800人左右,未来预计达到1500人左右。企业当初担心的’人气’问题,早已不成为问题。”对接腾讯项目的光谷招商专员介绍,早在2年前,腾讯即来东湖高新区进行考察,她和同事陪同选址,“把光谷所有的写字楼都看遍了”。

  以东湖高新区为主体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核心承载区,展开“世界光谷”2049蓝图,腾讯方面最终拍板落子光谷科创大走廊主轴高新大道。

  腾讯武汉相关负责人介绍,光谷针对性地从企业扶持、科技服务、人才聚集、财税支持等各方面提供帮助,帮助企业迅速落地。

  “光谷瞄准高附加值产业精准发力,我们对世界500强企业和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持续关注。”东湖高新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聚焦科技创新,光谷加速培育人工智能、科技金融、在线教育服务等特色产业集群,吸引一批新经济头部企业、准独角兽、瞪羚企业落户发展,“以‘抢’的劲头、‘干’的态势,加快项目集聚,形成产业集群”。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东湖高新区大力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今年以来,光谷签约项目51个,签约总额约1200亿元。今年1-4月,该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总额32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23.3%,其中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占比为58.7%。今年1-4月,全区实际利用外资8.59亿美元,其中FDI规模(外商直接投资)完成2.58亿美元,稳居全市第一。(长江日报记者李佳 通讯员 余萌)

  

关键词:腾讯数码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