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发布预告护目镜没了 网友:画风没内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18:56:03 人气:

  小伙伴们最近有没有看《数码宝贝2020》呢?如今《数码宝贝》新作再次上线了,只不过护目镜没了,画风也没内味了。

  这部动画将会在10月3日和大家见面。只不过看完预告,感觉这个画风是不是有点宝可梦的既视感?是画质变好了,还是画风变了呢?来看看预告吧!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由地冈公俊、三冢雅人担任系列监督,富士,読売広告社,东映动画负责制作。

  因为《数码宝贝2020》就是《数码宝贝》第一季的重制版了。《数码宝贝:幽灵游戏》这一版的配音阵容还是很可的,

  这次的《数码宝贝:幽灵游戏》总让人感觉画风已经在变化了,没有之前的硬核风格了,味道似乎已经变了,

  特别是这个人物和数码兽的形象跟宝可梦还挺像的。另外主角的护目镜再一次没有了,作为标志性的主角护目镜也是被大家时刻关注着,大门大兽终于有伴了。

  还有就是这次的主角团似乎人数更少了,之前的主角团一般都有4个及以上了,不知道是因为还没有出现的原因,还是就只有三人了。

  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