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50台宏华数码印花机整齐列队!这家企业实现日产30万米72小时交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8:40:15 人气:

  作为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首家启用数码印花技术的企业,湖州浦鑫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在经过一年的摸索试验后进入了全面量产阶段,

  在企业的数码印花车间里,50台宏华工业数码印花机整齐列队,每台设备的喷头在导轨的牵引下左右来回移动,将不同花型打印在纸上。随后,再将其与同比例大小的坯布经过印花设备的高温热后,完成花型的“复制与黏贴”。

  与传统印花相比,少了蒸化水洗环节的数码印花更加环保。而且,从喷印到转移只需两道工序,使其可以满足多品种、小批量、快反应的定制需求。

  湖州浦鑫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数码印花部主管杨刚:传统印花是有起单量的,大概是5000米起,对于客户来说会增加库存,尤其是在电商大力发展的下,库存高的话损害很大,我们数码印花不管多少米都可以做。

  数字化、智能化的在增强生产灵活性的同时,也让每条生产线人,并且产线%以上。这也意味着,在同占地面积的情况下,产值至少能提高5倍。从去年11月开始试验以来,不断调整完善的生产技术已经让浦鑫纺织的产能提升了150%。

  湖州浦鑫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数码印花部主管杨刚:现在数码印花的技术已经达到产量化了,更新换代得很快。今年又改了一个打印模式,速度应该提升了10%,日产量能达到30万米。

  杨玉环容貌复原图

  产能的不断提升也带动着成本的不断降低,这让数码印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逐渐成为眼下市场的主流产品。据了解,浦鑫纺织今年的总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这其中,三分之一是数码印花产生的贡献。目前,企业新的数码印花项目已在着手落实,届时将新增设备300台,向着高端化的方向迈进。

  湖州浦鑫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夹浦镇,属于中国最具有经济活力的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心,是中国纺织产业核心集中地。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数码印花时尚家纺、化纤服装面料和化纤床上用品面料。产品以自主设计营销为主,以来样定制未付、多花色、少批量、快反应零库存、按需柔性定制、实现下单后72小时内完成数码喷印到成品出货全过程。

  

关键词:浙江数码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