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档案数字化加工、数码照片归档整理 浙江举办档案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8:40:18 人气:

  档案数字化加工、数码照片归档整理……11月24日至26日,全省档案职业技能大赛在杭州举办,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服务企业的12个团体48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温州市档案馆周丹获得个人一等,杭州市代表队、衢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

  “档案人才作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承担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省档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十三五”期间,全省新增档案研究馆员18人、副研究馆员430人,4人入选全国档案专家,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今年印发的《浙江省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档”工程,创新优化档案人才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加大档案专家人才、中青年业务和“浙江档案工匠”培育力度,争取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档案人才队伍,保障档案事业和档案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据悉,这是我省档案主管部门联合省总工会举办的首次档案职业技能大赛,由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总工会主办、省档案教育培训中心协办。比赛项目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个人总成绩前3名的选手经省总工会核准后将授予“浙江金蓝领”称号。她来我家过夜了

  

关键词:浙江数码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