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数字营销:风口上的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0 18:27:3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互联网广告快速发展,广告格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我国网民数量不断增加,从而带来广告主投放行为和广告的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纸媒、户外等传统的市场份额不断下降,互联网广告市场份额不断提升。根据艾瑞咨询的预测,2014年互联网广告收入规模将首次超过电视广告收入,互联网成为最大的广告投放。由于移动互联网民数量增长更快,用户在移动端停留时间不断增加,我们预计互联网广告将向移动互联网不断迁移。

  大数据推动数字营销加速进入程序化交易时代。美国互联网广告2005年进入程序化交易时代,2014年市场规模预计100亿美元,且已形成清晰的程序化交易产业链。中国的数字营销程序化交易大致落后美国7 年,当前PC端程序化交易处于快速爆发期,艾瑞咨询预测市场规模将从2013年的15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283亿元;移动端程序化交易还处于萌芽阶段,但由于移动端自身的特点,广告主对于移动端程序化交易的需求或将更大,未来几年市场有望爆发。

  上市公司纷纷布局,资本盛宴正。A股上市公司目前缺乏以数字营销程序化交易为核心业务的技术型企业,上市公司在数字营销程序化交易领域多处于布局阶段。我们关注三类投资机会:一是传统广告营销行业内的龙头公司,通过投资的方式,切入数字营销程序化交易产业链,如蓝色光标(300058,股吧),未来随着程序化交易的爆发,将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并且与公司现有业务将产生协同效应;二是专注于互联网品牌策划和广告代理的企业,即处于数字营销程序化上游的企业,如腾信股份(300392,股吧),将间接受益下游程序化交易的爆发,并且存在着产业链延伸,进军程序化交易核心环节的预期;三广告传媒行业的公司,通过增发并购的方式,切入互联网营销程序化交易的各个环节,如久其软件(002279,股吧)、吴通通讯(300292,股吧),将享受程序化交易爆发的红利,带来公司业绩和估值的提升。信达证券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