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今日Apple Watch预购:到底买还是不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2 13:08:03 人气:

  您可以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您可以在手机国搜客户端继续浏览本文,并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

  4月10日,今天Apple Watch的预购就要开始了。但是苹果要开卖并不意味着你就一定要买。

  从今天起,顾客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上去预定Apple Watch了,这是自苹果iPad发布以来,苹果推出的又一个全新的产品。分析师预测苹果有望在2015年售出800万到4100万只Apple Watch。但是你真得打算买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问问自己,关于下面那5个问题,你是怎么想的?

  戴起来会不会太笨,太丑?

  许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持有这样的怀疑:在手腕上装一个小电脑,来出入公共场合是否合适?品牌设计顾问公司,朗涛设计的Allen Adam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的购买者将以男性为主,Apple Watch确实比大部分的智能手表都要小,但是对女性的手腕来说,还是太大太宽了,品味也很“独特”。“如果按100个算,消费者的男女比例没有超过70:30的话,我将会很意外。”他说道。

  外国的网友们把Apple Watch称为苹果公司“史上最脑残的奢侈品”,甚至有人提议:如果你认识的人戴了或是买了这个东西的话,就请和他们绝交吧。

  但也有部分温和派网友表示,Apple Watch可以被看作是个时尚的首饰品。彭博社记者Joshua Topolsky将Apple Watch描述为“像做外科手术那般精致,”这话我们也可以这样理解:“在引人注目这一点上,苹果的设计比不过劳力士,欧米茄或是百年灵,但是它的平凡之处,也是我最钟爱的地方。”

  《华尔街日报》记者Joanna Stern在他对Apple Watch的评论中写道,“佩戴Apple Watch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是财富和品味的象征,”他还写道,“这是一件我愿意一整天戴着的首饰品。”

  它能帮你集中精力吗?还是说会让你分心?

  “我还需要一块社交显示屏吗?愿意让它整天眨来眨去,响个不停?”这个问题,在智能手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人被提出。从理论上讲,Apple Watch的设计初衷也是为了将人们从每30秒就刷一次手机的冲动中解放出来,但是因为Apple Watch必须配上iPhone才能充分发挥其所有的功能,苹果通过这一点也试图在我们:要一直随身携带两个小电脑,而不再是一个了。

  即便从目前看来,Apple Watch还不足以成为智能手机的代替品,但是不少评论员已经表示,当他们戴上Apple Watch后,打开iPhone显示界面的次数变少了。一位佩戴过Watch的评论员写道:“自从戴上Apple Watch之后,我变得自在多了。想打开手机看看的念头轻了许多。在享用晚餐时,也不会为了避免错过什么重要信息,而不得不把手机放在餐桌上了。”

  然而,在另一方面,Topolsky也客观地指出,Apple Watch是如何在一天中,不断地打乱他的正常生活。因为Apple Watch内置的振能,我们很难忽略一些来自推特和Email垃圾信息。“如果Apple Watch真得能帮我将注意力集中到周围人身上的话,我为什么会常常觉得自己突然被打断?”Topolsky在评论中问道

  你真得会用它买东西吗?

  许多评测新闻都曾表示,Apple Watch的支付功能也是它的魅力所在。“手表内置的Apple Pay比用iPhone来买东西更好用,”《今日美国》的记者Edward在报道中写道,“当你在Apple Watch上设置了你常用的信用卡后,你可以通过双击手表侧按钮,呼出你的信用卡选项。将手机放到识别终端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交易马上就能完成。”

  在另一篇Verge的评测中,记者Patel称Apple Pay为他最喜欢的部分,他表示Apple Watch将引领移动支付的未来。他也注意到,通过Apple Watch来支付要比iPhone快得多,因为它连指纹识别都不需要。“我喜欢用iPhone的Apple Pay来买东西,但是搭配Watch后,支付变得更方便了,一些需要和支付终端配对的流程被取消了。”

  但是仅仅说通过与Apple Watch配对来支付,要比单独用iPhone来支付要更好,并不意味着它比现金,信用卡,借据这些传统购买方式更实用。最近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的一份报告指出,许多iPhone用户在尝试用Apple Pay来支付的时候,都遇到了麻烦:三分之二的问题出现在支付环节,47%的用户尝试在Apple支持的商店,用Apple Pay来支付商品,但是失败了。有将近一半的用户表示,他们只用过一次Apple Pay就再来没碰过它了。

  它是否还太新,容易出问题?

  许多想尝鲜的顾客必须权衡好利弊,他们必须清楚一点,所有的新技术都伴随着宣传大于实际的风险。《纽约时报》的记者Manjoo在报道中指出,“Apple Watch还只是苹果的第一代产品,很可能会出现那些在高科技产品中常见到的问题。” Manjoo也提到,“目前,几乎所有的第三方应用都是没什么用的。”但是,Manjoo也表示,在令人失望和困惑的三天后,他还是爱上Apple Watch。

  Verge记者Patel也表示,Apple Watch还有点慢,并且常常出错:

  我们无法绕开这个问题,在我们谈论Apple Watch的交互界面和它潜在的价值前,我们必须正视那些存在的问题,它在加载时还是有些迟钝的。有的时候,你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将你在iPhone上的数据,通过蓝牙或是Wi-Fi传到你的Apple Watch上。有的时候,当你要加载一款第三方应用,它会显得无比的缓慢,甚至会出现完全打不开的情况。有的时候,它需要卡好几秒,才能反应过来。

  苹果必将受到第一批Apple Watch用户的各种投诉。但与此同时,首批用户也应该表现得更有耐心,他们要有会碰到问题的心理准备。一个更好的选择是:等苹果来慢慢提高Apple Watch的电池寿命,调试好软件和设置,而在此基础上过的第二代Apple Watch将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这个价格合算吗?

  这是一个在购买任何产品前,都会遇到的问题。Apple Watch预售价是2588元起,最贵的高达126800元。你必须自己判断,这个价格对你来说合不合算。CNET在测评末尾总结道:“Apple Watch倾注了苹果的雄心,它是史上设计最巧妙的智能手表,但是作为第一代产品,它本身的缺陷也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流行玩具,而不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

  很少有评论能顾客去买Apple Watch。虽然Apple Watch的实用性还有待观望,但确实有一部分人,会想要买一只Apple Watch来试试。Apple Watch的官网预购,将在10日下午3:01正式开始,想要购买Apple Watch的网易小伙伴们,准备好你们的钱包吧。

  Apple Watch购买指南:哪里买最便宜?

  购买渠道:

  中国消费者能够购买到的渠道包括:中国,中国,日本,美国。

  预定难度:

  中国:难度最低。但是以国人的消费热情,中国和可能会迅速断货。

  中国:由于需要身份证才能预定,届时也会有大量黄牛粗线。

  日本:在经历了汇率下调和单品涨价之后,最便宜的运动版价格与国行相差不大。官网价格不含税,日本购买需要缴纳8%的消费税。

  美国:依然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地方,还有免税州收货的可能。但是新用户会经历砍单问题。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