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深图线上答题 数字资源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4 14:01:44 人气:

  【深圳商报讯】(记者 聂灿)在2015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之际,深圳图书馆与万方数据公司合作推出“数字资源大”上答题活动。记者昨日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26日,读者可以通过深圳图书馆网站和微平台参与答题,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包括阅读器在内的品。

  本次答题活动内容围绕如何利用数字资源展开,读者可通过深圳图书馆官网、万方数据官网和搜索引擎查询相关知识。据深图相关负责人介绍,读者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答题:登录深圳图书馆官网的“数字资源大”活动页面;关注“深圳图书馆”微信号进入“数字资源大”活动专题页;或者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直接参与答题。

  据了解,深圳图书馆新浪微博订阅粉丝近15万,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图书馆服务和宣传阵地。深圳图书馆微信号累积关注用户达3.7万人,有近万张读者证绑定了深图微信。通过深圳图书馆微信菜单,读者可以绑定读者证号、查询与续借文献、线上阅览电子图书、发现身边的城市街区自助图书馆等。同时,深圳图书馆通过微社区与用户建立深度互动,在宣传和服务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