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品味 三星数码复合机的梦想之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4 14:02:06 人气: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SMARTUXSDK,也许你听到这段英文会习以为常的点开百度去寻找答案。其实这就是三星专门为数码复合机所推出的一款智能打印软件开发包工具。我们都知道系统的智能化非常的贴合人性,那么一款打印机设备搭载了系统,如何将系统的精良发挥到极致,这就是SMARTUXSDK诞生所带来的革新。

  SMARTUXSDK具有简易实用的定制工具和强大的整合能力,这将为三星有效整合包括软件开发人员、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和增值业务经销商在内的各类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打印应用程序,从而更好的满足各个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星对复合机系统个性化的思考

  对于一个电子产业大亨,紧跟时代和市场步伐的全新技术创新始终是决定其品牌命运的关键。三星在该项技术研发初期就表示:“我们打印机应该像手机那样人性化。着这样的,我们在2014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系统的三星SMARTUXCenter(智能用户体验中心),让打印机就像手机一样,可以利用各类应用软件出色有效的完成工作。这在打印领域是史无前例的突破。”三星电子打印机事业部全球市场营销与销售高级副总裁DavidSWSong也同样表示:“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应用程序给予了极好的反馈,为了满足他们更多定制化需求,我们推出了SMARTUXSDK。基于打印功能的无限可扩展性,三星将鼓励开发者针对客户的独特需求和商用价值,量身定制应用软件,从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对此不难看出三星对于个性化的思考始终是一种人性化的创造思,着重于用户的体验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点,也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三星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元器件和电子设备出货量

  三星电子的母公司三星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元器件和电子设备出货量,也是体制结构最为复杂的跨国组织之一。三星电子在半导体和液晶面板方面全球第一,这些优势塑造了三星电子的垂直一体化结构。例如,三星电子拥有智能手机垂直一体化能力。智能手机的核心零配件从闪存、显示屏、CPU到电池,三星都处于市场领导地位,甚至它更具有控制市场的能力。iPhone和iPad广泛使用的NAND闪存芯片,三星控制着四成左右的市场份额;再说苹果电脑采购的Dram存储器,三星却控制了其全世界近50%左右的产能。三星的高品质显示屏是高端智能手机的必需品,包括HTC在内的智能手机厂商都需要从三星采购。基于三星在研制和开发电子产品方面的极端优越性,纵使三星在诸多方面更注重用户对产品的体验。SmartUXSDK智能打印软件开发包工具正是三星专注于对数码复合机如何贴切用户体验的标新立异之作。

  无限拓展的应用程序带来更完美的用户全新个性化体验

  在这样一个流行“订制化”的时代,市场上可选购商品的丰富性,造成了人们更加期望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三星对于这样一项技术的创新可以说是完美的贴合了市场上不同企业甚至个人对于复合机产品的需求。那么,如果是一对一的设计,一对一的订制,必然会产生一对一的生产,这些无疑会增加巨大的购买成本。依托如此的智能平台,可以兼顾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和体验。这无疑不是一个明智的创新。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