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快来IT之家2015年3月第三波福利倒计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3 14:31:44 人气:

  Hi,我们又来了!今天是IT之家2015年3月第三波福利活动的第二天了,你参与了吧;明天傍晚就将抽了,还有机会!

  说明:IT之家2015年3月第三波福利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20日周五,惯例随机送出U盘、、无线鼠标等数码装备,48小时内送出两个。

  特别的,为了让活动更加透明,本次会试行“中者需到IT之家网站公布获名单的文章下现身评论才能最终取得领资格”的要求;放心,IT之家也会将获信息主动通过微信告知中者的,不用担心错过中信息的问题。

  现在,关注IT之家微信号,2015年3月活动第三波正式启动!

  参与方式:您只需在微信搜索“IT之家”并关注,同时在微信中回复“我要中”即可获得抽机会。

  活动时间:3月18日 - 3月20日

  活动品:移动电源、、优盘……送送送!

  中规则:48小时内将抽取名幸运用户,中名单将于3月20日晚间在IT之家网站公布,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流程:

  ①新朋友请关注IT之家微信(微信搜索“IT之家”或扫下方二维码),老朋友则请直接进入第②步。

  活动说明:

  (1)本活动针对IT之家微信号粉丝。

  (2)历史回复内容含恶意字眼、他人、编辑等情况,将取消获资格。

  (3)软媒公司员工,不参与任何软媒活动。

  推荐下载IT之家移动客户端,下面即将针对其展开更多福利活动。

  (扫一扫,轻松下载)

  全平台客户端下载页面

推荐:

关键词:数码之家u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