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影帝归来!早上还正常行走的阿扁上车后就抖了(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3 15:30:14 人气:

  陈后,首次回到台北市,4日他在粉丝的簇拥下,坐着轮椅北上出席募款餐会,面对记者追问,他不说话,一手拿拐杖,另一手大拇指不断颤抖,身旁还有医师、复健师及陈致中陪伴。不过,他下午搭高铁北上时,

  下一秒当镜头开始拍摄时,陈放下插腰的双手,右手又不停抖动。

  陈后,首次回到台北市,4日他在粉丝的簇拥下,坐着轮椅北上出席募款餐会,面对记者追问,他不说话,一手拿拐杖,另一手大拇指不断颤抖,身旁还有医师、复健师及陈致中陪伴。不过,他下午搭高铁北上时,却被直击,他一看到镜头突然伸出手抖动,4日晚间在网络疯传,引起热烈讨论。

  陈4日离开高雄人文首玺,脸上挂着开心的表情,坐轮椅拿拐杖,右手拇指还不断颤抖,因为中监原则,“不能公开讲话、不能接受访问、不能上台”,因此面对镜头他一句话都不能说,陈致中也表示这有苦衷“请大家谅解,今天不能访问,不好意思喔。”

  陈一行人搭乘高铁经济舱北上,坐在靠窗的他,依然是焦点,身旁是随行医师陈顺胜。不过根据中视报道,陈被直击,原本坐在位子“叉手环抱胸前”,一看到镜头,立刻又突然伸出右手,且大拇指不断抖动。

  乘坐高铁时的阿扁,已行动不能自理

  此外,网上还流传出一段中天的独家视频,阿扁4日早上离开高雄人文首玺的画面,画面显示:4日早上,阿扁在旁人的陪护下,还能够正常行走,并且回头警示录影者“不要拍”之后,切换到当日乘坐高铁的画面,阿扁已无法正常行动,需要众人的帮扶才能落座,而且在镜头前呈现出手抖的画面。(综合台媒报道)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