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上海首家智慧酒店数码客房投入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5 21:02:46 人气:

  科技智慧融入酒店E时代。中国智慧酒店联盟日前联合盛阳科技在上海嘉汇华美达大酒店举办上海智慧酒店启动仪式。同时,嘉汇华美达大酒店-智慧酒店数码客房正式剪彩。

  据介绍,作为上海地区首个被授于智慧酒店的高星级酒店,上海嘉汇华美达大酒店借助深圳盛阳科技sunlight智慧酒店平台,将酒店原有的客房服务、订餐、洗衣服务等数字化,同时通过可应用wifi对酒店营销资源进行整合,参与酒店各节庆线上促销活动,为酒店带来增量收入。

  “在sunlight智慧酒店系统平台上线3个月时间里,酒店的客房服务效率和客人住店满意度均获得大幅度提升。同时,酒店通过智慧酒店系统,有效帮助分析客人的行为习惯,提升了服务质量,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嘉汇华美达大酒店总经理夏彬彬指出。

  国家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全国主要城市酒店客房智能化市场超过1000亿元,且每年酒店数量将增长20%左右,酒店行业进入全面时期,智慧酒店成为未来酒店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中国智慧酒店联盟秘书长荀亮表示,近年来,随着竞争日益激烈,客人对酒店服务要求水涨船高和服务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已成为酒店管理者面临的首要难题。仅靠传统思维和模式解决这些问题显然不大现实,必须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以创新,才能实现酒店管理和服务上的。

  版权申明: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上海商报。

  凡注明为其他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上海商报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本地新闻爆料热线:64316399; 读者专用信箱: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