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是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详情公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4 13:30:51 人气:

  而更加让人在意的声优名单方面,尽管我们之前已经听说了数码宝贝声优不变的消息。但大家更加关注的还是主人公们的配音人选吧。此次对于原来的声优基本上进行了大换血,众多新生代人气声优加盟本作品。其中不乏花江夏树、三森铃子、细谷佳正、M·A·O等一线红星。具体人选为:

  八神太一:花江夏树(《东京食尸鬼》金木研、《ALDNOAH.ZERO》界冢伊奈帆)

  武之内空:三森铃子(《元气少女缘结神》桃园奈奈生、《LoveLive!》园田海未)

  石田大和:细谷佳正(《噬血狂袭》晓古城、《Free!》山崎宗介)

  泉光子郎:田村睦心(《玩伴猫耳娘》嘉和骑央、《少年突破马神》马神突破)

  太刀川美美:吉田仁美(《家庭教师》三浦春、《我家有个狐仙大人》西野木)

  城户丈:池田纯矢(《海贼战队豪快者》伊狩铠)

  高石武:榎木淳弥(《俺物语!!》栗原OSAMU)

  八神光:M·A·O(《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和美·施里恩曹尔二世)

  另外,我们可以通过一段4分钟左右长度的宣传片,来关注一下这些成长了的角色到底有怎样的变化。另外奥米加兽战斗的画面应该也能给大家带来不少的激情。而开头和结尾太一同亚古兽之间的交流,也给这部几乎成坑了的经典之作带来一丝温馨。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