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热烈祝贺洛阳大友教育乔迁新址暨周年庆典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6 17:52:06 人气:

  2017年05月08日,是个吉祥的日子,今天,迎来了河南大友教育洛阳分校乔迁新址暨周年庆典大型活动,喜气洋洋,欢乐一堂,简直用言语无法表达大家喜悦的心情。

  大友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人事厅与组织部考试类的教育和职业教育等人才选聘的专业机构,主要由来自知名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和国内师资团队联盟组建。目前全国精英团队上百名,国内优秀名师上千名。秉承“用户第一、诚信、创新、售后百分百”的核心价值观,与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洛阳分校在大友教育总部的引领下,从师资力量、教研体系、课程体系着手,不断提高教学品质和教研水平,同时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使无数考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也创造了无数个行业奇迹。

  洛阳分校在过去的一年里,省考笔试通过率已遥遥领先,充分了洛阳分校的软实力,在领导的英明决策下,为了扩大规模和提供更好的学习,我们精心选址,精细装修,才孕育了这次乔迁之喜。

  树雄心,创伟业,为大友增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五月,注定是勤劳、热血、有爱的代名词。2017年5月8日,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个喜庆的日子,迎来洛阳大友乔迁新址暨周年庆典的好日子。

  洛阳大友喜迁新址:洛阳市西工区数码大厦B座5层518室,我们将迈上新台阶,新征程,为各位在公考上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经过河南大友教育全体员工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洛阳大友新址已出落成形,服务教室数百平,公共合作服务区数五百平,服务区数百平,办公区近百平,已经基本达到高端教学服务水平,可同时容纳近千人同时授课。

  洛阳大友的荣誉凝聚着大友教育过去的付出与战绩,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我们要借着新的起点,放眼长远,为即建的未来打造、稳固的基础。

  崭新的教室带给更多欣喜,美好的学习之旅。我们就像桌椅上那一颗颗小小的螺丝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人小小的一份贡献,便汇聚了成大大的力量。洛阳大友全体员工将在全新的办公中,以全新的面貌和更高的要求投入工作,把一流的办公条件为一流的经营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洛阳大友全体员工将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务实、创新,坚定不移地走好教育培训之。

  相信有大家的千万考生的支持,相信有更多领导的支持,大友教育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上一层楼。

  大友,大家永远的朋友,最后,我们以一位来自河南省某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导有感寄语来结束我们今天的盛大开业庆典,希望更多支持大友教育的童鞋一直支持大友,大友教育也将是大家永远的好朋友。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