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一部战力排行满满的回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8 14:24:13 人气:

  拥有美丽女性身姿的大型数码兽,数码世界的,还是小屁孩的我曾经最喜欢看的就是天女兽进化的那一刻,必杀技是发出强力雷击的神圣弓箭。成熟期的迪兽看上去弱,但是实力却一点也不弱,还是吸血魔兽手下的迪兽就一个人击败了3个(好像是这个数)主角们的成熟期数码宝贝,也是她消灭了三号BOSS吸血魔兽,虽然其中包含了其它7人的力量,但是她却是起决定性作用的。

  之女妖女兽是天女兽中的数码形态,天女兽也是她宿敌般的存在。然而正面战斗中,无论是绝招还是肉搏,天女兽都明显占下风。虽然最终被消灭的是妖女兽,可是如果不是超比多兽来帮忙,死亡的可能就是天女兽了。

  作为三号BOSS,同为完全体的吸血魔兽有点BUG般存在。不但有许多牛逼的手下,自身也有不俗的实力。他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打除天女兽外6个完全体 兽。最后虽然被天女兽消灭,那也完全是因为天女兽集了剩下7个数码宝贝的力量。但是,据说其力量只能在夜间发挥,白天的话力量会减半,而最后战斗虽然是白天,但是因为有大雾的存在,使得白天对吸血魔兽影响不大。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