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博物院数字博物馆西部巡展走进包头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30 10:03:36 人气:

  学生们正在体验“欢乐大课堂”活动

  包头新闻网讯(记者 纳尔斯)10月22日,博物院流动数字博物馆西部巡展团来到包头,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巡展、宣传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包头支队,约400名武兵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现场,员在展车旁开展了大型围鹿棋的互动,为了让战士们更好的了解展车内的文物,在展车内部的同时,展车外还开展了专题活动。这不仅丰富了战士的生活,同时也提升了每一位战士的文化意识。

  10月23日上午,流动数字博物馆走进包头博物馆进行巡展活动,活动第一项内容是精品社教项目“欢乐大课堂”,来自北重六小、包钢一小、包钢二十二小学的约200多名学生们参加,整个活动在增强学生学习趣味的同时,还使小朋友们学到了许多历史文物知识。第二项活动走进展车参观,现代化的展车设计让每一位学生都惊叹不已。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有学生、老师、市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及市民共计1000余人参加。

  10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流动数字博物馆还分别走进202小学和包钢集团,为偏远校区的学生和工作繁忙的工人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博物院流动数字博物馆赴包头巡展活动不仅为市民传递了文化知识,还让包头市民目睹了现代科技与古老文明的完美融合。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