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电子产品去哪买?王家湾海天广场3C数码城即将开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2 13:06:20 人气:

  汉阳以及地铁沿线C数码产品有新去处了,位于王家湾海天广场一楼的3C数码城,即将全面开业。走进海天广场一楼,可以看到汉阳区唯一的华为授权体验店、武汉最高级别的VIVO旗舰店,以及苹果授权体验店和三星、OPPO、小米、魅族等品牌的旗舰店,最前沿的设计、最新潮的产品、最齐全的配件,这里无疑是3C数码达人的欢乐购物胜地。

  从事手机行业近20年,武汉聚力佳鸿总经理周保国无疑是这个圈中的资深行家,对于进军汉阳海天广场,周保国表示,消费者对数码品牌的忠诚度比较高,所以开设的品牌都是行业里最热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旗舰店的设计也都是高规格高标准。

  据了解,目前海天广场的3C数码城囊括了时下最热品牌,华为、苹果、三星、OPPO、VIVO、小米、魅族等,后期武汉聚力佳鸿还将引进联想、乐视等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作为华为汉阳区唯一授权体验店,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体验真机、购买、售后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体验店内不仅全系列真机出样,而且旗下新品全球同步首发,最近的华为mate8即将同步亮相。而VIVO步步高在此开设的武汉最高级别旗舰店,不仅是市内最大体验店,而且还开设有影音体验区,设置有舞台,不定期有真人真机的体验,还有模特走秀,另外VIVO的全线新品也会在此首发。

  目前,海天广场的3C数码城已经试营业,并将于12月中旬与海天广场同步开业。试营业期间,手机城也是活动多多,各手机品牌都推出了打折、送礼品、抽活动,手机充值卡、手机壳以及价值699元的高保真等你来拿。

  选择在海天广场开业,武汉聚力佳鸿显然有自己的考虑,该店营销副总邓樵说,在他们及业内人都看来,王家湾商圈会成为第二个光谷。与光谷附近高校聚集不同的是,这里周边以高新产业工厂区、大使区、居民区为主,定位为中高端消费,同时辐射沌口、蔡甸等周边区域。

  在邓樵看来,地铁3号线开通后,王家湾也将成为核心商圈,人群都会往此聚集,而海天广场与3号线号线的换乘站点无缝对接,地理优势显而易见。

  年轻人向来是手机卖场的主力消费群体,为了吸引他们,3C数码城引进有品质的新奇特配件产品,如高品质的、新潮时尚的外壳,还推出不少中低端产品,满足多样化需求。

  在网购颇为流行的今天,电商无疑是手机城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对此,邓樵说,随着网购很多问题的曝出,会有更多人青睐实体店的真机体验、售后以及正品的保障。而海天广场3C数码城在确保正品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最大价格让利。

  另外,邓樵提醒消费者,购买手机无论是网上还是线下,都应选择靠谱的商家、正规渠道,一般来说,积压库存的商品会有大的促销打折,但热销新品折扣较少,大家不要一味图便宜,以免买到水货或是翻新机。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