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做“技术领先型”物联网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7 10:14:51 人气:

  对于高新区小巨人企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12月可谓收获颇丰:公司接连入选了国家级工程实验室与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公示名单,而在同月举行的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上,天地伟业更是一举夺得“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科技创新100强”“社会责任(捐赠)100强”“促进就业100强”五项荣誉,成为我市安防视频领域首屈一指的物联网企业。

  作为一家以视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天地伟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以争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发展定位,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先后建立起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数字安防技术工程中心,培养了一大批安防视频领域的创新型研发人才,并被评为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十二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称号。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天地伟业在业界率先提出了行业化发展方向,并面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电力、教育等不同行业推出一系列安防视频领域的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基础,通过自主研发,逐步形成了摄像机产品、球机产品、星光级产品等多条市场回报率高的产品线,其中多项产品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并获得了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的认定,并被广泛应用于、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巴西世界杯等重大项目中。

  据介绍,天地伟业目前已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7项,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百余项,先后承担过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科研专项。如今,天地伟业已在全国建立起了39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记者牛婧文)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