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童年回忆来袭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特报视频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8 21:50:15 人气:

  ]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五章“共生”,将于9月30日开始为期3周的限时上映,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特报视频,而随着前几部的情节发展,剧场版的剧情也即将达到了,一起期待吧!

  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五章“共生”,将于9月30日开始为期3周的限时上映,在今天(6月1日)公开了本作的特报视频。《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的剧情已经要到达了,在第五章中,世界扭曲的原因终于揭晓,而的命运也开始向八神光袭来,本次的PV也是比较压抑,“坏掉的羁绊”真样的字眼不断出现,而且天女兽的究极进化形态终于。

  由于暴走的缅因猫兽的出现,现实世界也出现了各种崩坏,倒计时已经开始。各地都接连不断的发生变异,通过扭曲而出现的数码兽们都在等待着那个时刻的来临。

  被选召的孩子们被赶出了发生异常的数码世界,回到了现实世界,之后因为和自己的数码兽在一起而且人们。虽然大家都变得孤立无援,但是还是在拼命的寻找对策。而望月芽心还在持续的烦恼着,背负了过大的负担,已经被打垮的她,连朋友和数码兽们的声音也听不进去了。另外,的命运,也向着比任何人的灵魂都要真正且纤细的八神光逼近着...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