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闪耀在全国中的天安数码城集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2:52:20 人气:

  自2015年8月2日,科技日报在头版头条刊登《广东省推广天安数码城孵化器运营模式》并配发《营造创新生态圈》后,2017年全国期间,天安数码城集团再次闪耀科技日报,连续11天以总量15个整版的篇幅再度展示了天安数码城的风采,而业内知名的中国科技传媒网亦制作了天安数码城专题,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天时、地利、人和”是天安数码城27年来能够稳步、健康、持续发展的有力。从最初在深圳成立,然后发展到广州、佛山、东莞、常州、江阴、重庆、天津、青岛、上海等11个城市,服务中小成长型创新民营企业10000余家,同时与100多家行业优秀企业、知名商业机构和服务机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当地产业发展和城市价值提升的重要引擎之一。

  这一系列成绩充分展示了天安数码城立志打造中国科技创新产业硅谷的信心和决心,下边就让我们跟随科技年鉴的脚步,再次走进天安数码城,共同天安数码城的成长与发展!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