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日本网络动画点击榜排名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7 9:16:08 人气:

  作为经典的情怀动漫作品,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章“决意”虽然早在一个多月前就与大家见面了,但是直到现在其点击热度依然火爆。近日,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动画点击榜排名,《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章“决意”直接杀到了第五位。

  排名第一位的是《GATE奇幻自卫队》的第二季。本作品一直以来都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并且长期位列TOP10的。不过获得冠军还是头一回。这也将上周排名第一的《银魂》挤到了第二。

  同时,《排球少年!!》第二季已经连续两周位列第三了,而《阿松》跌到了第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章“决意”杀到了第五名。在大多数人都已经看过作品的情况下获得如此多的点击,本身也能说明很多问题了。另外《龙珠Z》的上榜也让人颇感意外。

  声明:游迅网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从共享单车到共享豪车,共享经济的繁荣发展让单身狗不禁YY:什么时候推出共享女友?这个想法近日真的被人付诸实践了,不过“共享女友”的推广遭罚款,地推人员也被逐出,感兴趣的可以点此了解详情。下面我们回归正题,一起来欣赏最新一期爆笑内涵囧图。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