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欧盟新任数字经济专员表示将对Google采取更强硬的措施—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6 16:03:48 人气:

  摘要:尽管尚未正式开工,但是即将就任的欧盟数字经济专员、来自的G nther Oettinger,已经在不遗余力地想要遏制Google这家公司在欧洲的影响力了。在德媒于上周进行的一系列采访中,Oettinger提到了各种遏制Google的想法。至于具体的内容,则要等到它于11月1日就任之后才会披露。

  欧洲数字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专员Guenther Oettinger

  Oettinger向《商报》(Handelsblatt)说到:“如果Google从欧盟拿走了知识产权,并进行了使用,那我们就可以该财产,并要求收费”。

  Oettinger声称这样的法律可能会在2016年与大家见面,不过Google对此置评。

  [编译自:WSJ]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