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我们宜昌伢怎么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6 10:33:53 人气:

  来自宜昌好小子机器人教育的在“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暨Robo—one国际机器人竞赛和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取得全国小学组金牌的傲娇成绩 !

  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由国际机器人ROBO-ONE中国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师范专业委员会、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提升研究总课题组、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国组委会联合举办,旨在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国科学技术普及法》,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活动指导纲要》,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集体协作和动手实践能力。

  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组建中国代表队参加ROBO-ONE国际机器人竞赛和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来自宜昌好小子机器人教育的在“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暨Robo—one国际机器人竞赛和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取得小学组金牌的优异成绩 。

  来自宜昌好小子机器人教育的在“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暨Robo—one国际机器人竞赛和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区选拔赛”中荣获初中组铜牌的优异成绩 。

  比如: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空间架构能力、观察能力、模仿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注力等等;解决早期非智力因素问题,培养好的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学习机器人的孩子数理思维普遍好,大多数都是学霸。

  宜昌是好小子第一家在三线城市创办的好小子直营校,2009年在青少年宫正式成立创办,8年多以来,入校公益科普数百场,累计培训人数100000多人次。透过机器人DIY教学引发孩子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培养高新技术人才,提升对人生追求的格调与层次。

  好小子机器人教育 I Diy Robotec Corp 系由、日本、美国机器人学者、专家共同创立于。R.tec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在上海、成立事业总部,在上海、、武汉、宜昌、长沙、等地创办科学实验室。

  好小子机器人教育学校立志于STEAM教育在素质教育行业的拓展与推广,融合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和数学(Mathematics)等五大学科来提升国人的整体竞争力,并透过机器人DIY(Do It Yourself)的过程,让学生在玩中学、做中学、错中学的中,轻松活泼有趣地学到了这些艰深的枯燥的科普知识与常识。

  好小子机器人以发展机器人科学教育为己任,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科学,探索科技的情操,激发创意,挖掘潜能,为培养未来的高科技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现招收3-16岁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青少年。

  

关键词:宜昌cbd数码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