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湖北宜昌CBD数码城动工 将建4层大型专业数码卖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6 10:33:59 人气:

  2016年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网站——赢商网联手21世纪中国商业..[详情]

  建发·鹭洲里,是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福建省大型国有投资企业集团——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详情]

  房地产市场的两重天,上半年在港资房企身上得到了相当鲜明的对比。多个业务低迷,但整体业绩飘..[详情]

  CBD数码城总建筑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是由一栋4层大型专业数码卖场、一栋25层超5商务写字楼、四栋28层城市核心人居住宅三大主力业态组成。集数码产品、动漫IT、家电卖场、娱乐休闲、餐饮会所、办公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数码综合体!

  建成后的CBD数码城将以最专业、最集中、最规范的全新面貌面向宜昌市民,与省域副中心城市一起,共建一座高端、、高质的数码综合体项目,同时它也将对宜昌数码行业进行一次彻底的大,将宜昌数码市场提升到一个国际化的高标准水平,从而改变宜昌数码行业未来。

  

关键词:宜昌cbd数码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