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数码宝贝第一部主角和搭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1 2:30:45 人气:

  要说数码宝贝哪一部的影响力最大,毫无疑问是第一部,毕竟第一部是我们慢慢的童年回忆,也正是因为从第一部开始,大家开始喜欢上那个带着护目镜的太一,喜欢上那个带着一顶帽子的美美,贪吃爱玩的亚古兽,萌萌的比丘兽,相信在每个中都有一个喜爱的角色、一只自己喜欢的数码兽,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第一部中的主角数码兽吧~

  标志是随身佩带的护目镜(在第二部中送给了本宫大辅)和单孔望远镜。在数码宝贝世界冒险时被推选为孩子们的领队。

  擅长踢足球,是足球队队长,但画画(在文件岛上曾经画一幅谁也看不懂的地图,不过后来被亚古兽烧掉。)和唱歌(在怪蛙兽的城堡时曾演唱I WISH。)却完全不行。

  太一的性格阳光潇洒、乐观向上,有主见,表面上大大咧咧,容易冲动并做出一些不计后果的事,不过“太一虽然看起来好像是个独行侠,独来独往的,其实他是相当冷静地在观察四周的情况”(武之内素娜语),在危急关头总是沉着冷静、临阵不乱,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

  太一十分看重友情,对自己的同伴都十分关心体贴--尤其是自己的妹妹嘉儿--为同伴她宁肯付出自己的生命。

  《数码宝贝02》中升至中学,与新的被选召的孩子们一同战斗,在2027年与亚古兽成为联络现实世界与数码宝贝世界的一名。

  亚古兽:富有好奇心、喜欢恶作剧、不懂得害怕、感情表达直接,而不知是近墨者黑还是天性使然,曾经和太一对光子郎的电脑做出同样举动-“机器这种东西,坏了敲一敲就会的。”食量相当之大,曾经一口吞下一整条鱼。因为太一错误使用徽章,曾经进化为丧尸暴龙兽(完全体,病毒种,骇骨型,绝招零式巡航导弹)而暴走。

  由于外公是法国人,因此有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后根据独角兽表示,父母离异,他跟随父亲一起住,而由于父亲平时在工作的关系,加上个性邋遢,也因此由他持家,并擅长烹饪,但他不希望其他人知道他家中的情况。

  会吹口琴,偶尔吹吹Run With the Wind,而设定他为棒球社社员,但在作品中完全没有提及,也对音乐感兴趣,其后也组织过乐团,善于游泳;因为从很早就离开弟弟,所以对他有些过度。

  害羞,但也很会为他人着想;总是坚定地跟着大和,甚至大和与大家反目的时候,加布兽也是一如既往地帮助、着他,而在大和迷惘的时候,曾告诉大和「你是独一无二的,是我一直在等著的大和」。皮毛很保温,曾经在岳睡着的时候给他披上,大和着凉的时候也曾给他盖过,但因为摘下毛皮的样子好像很丢人,所以从未以此登场过。

  日文原名武之内空。御台场小学五年级学生,搭档是比丘兽,徽章是红色的爱心。 个性外向开朗,喜欢踢足球,和太一的关系密切。

  太一第一次从现实世界回到数码世界之后,一个一个找到分散的同伴,最后才遇到素娜,但实际上,阿空是第一个洞悉吸血魔兽的人,于是便在暗中着同伴们,而她不愿意出现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只会给大家添麻烦。

  母亲是花授,故希望她学习插花,但她更喜欢踢足球,因而与母亲不合,在数码宝贝世界历险后,素娜逐渐理解了母亲的心意。

  一种非常粘人的数码兽,很依赖素娜,刚见面的时候几乎天天在空的脚边蹭来蹭去,因为比丘兽粘人的性格,素娜在开始对能否和比丘兽相处好表示怀疑,但是空慢慢的接受了比丘兽,并且成为了好搭档。

  御台场小学四年级学生。 拍档是甲虫兽,徽章是紫色的知识。 总背着一台“菠萝”牌笔记本电脑到处跑。

  双亲死于车祸,由父母的远房亲戚收养;在各集出现的回忆内可得知光子郎很早以前就知道且十分在意这件事,只是很体贴养父母的辛劳而一直没有说出口,进而躲进电脑的世界里。不过他很希望能够像一般孩子一样对父母普通地撒撒娇。

  对数码世界的一切极大的感兴趣,从安杜兽的工厂开始就一直努力钻研着数码世界的种种,有什么问题都刨根问底,希望能更加理解自己的疑惑及满足求知欲。

  推理能力超强,曾在吸血魔兽城堡内成功推理出异次元世界大门的卡片正确摆法。在2027年成为一名研究数码世界的学者。

  是八只成长期数码兽唯一会飞的和走得较快(比丘兽和巴达兽虽然也会飞,但却比走得还慢),所以在初期也负责一些勘探的任务。

  欣赏光子郎的求知欲,也跟着光子郎学到很多,没有玄内老人的时候,就是由甲虫兽负责数码世界的通讯。

  日文原名城户丈。御台场小学六年级学生;昵称为阿丈 、阿助。 拍档是哥玛兽,徽章是灰色的诚实。 有两个哥哥。

  正如他持有的纹章一样,是个诚实又靠得住的大哥,虽然一开始有些懦弱,个性较为害羞,但因为自己的年纪是最大而责任心非常重,热心助人。

  在数码世界待久居然想做很多作业。 会念。 父母希望他当医生,但起初自己并不如此,也掌握一些医疗知识,帮助曾袭击过他们的奥加兽,狮子兽,在和哥哥聊起自己未来的时候,他哥哥告诉他,自己的未来应该由自己把握。

  《数码宝贝02》中升至初中,在2027年成为一名医生,并在数码世界行医,在《数码宝贝6》第78集再次登场。

  由于外貌似海豹,所以走起来很慢,也一直不会说自己有手,但类似鳍的前足就是它的手,似乎对此有一点害羞。可与鱼群对话,似乎出来的鱼群能穿梭在空间之中(只要有地方可出来),在与四天王的钢铁海龙兽的对决中,充当了警报器。

  美美富有爱心也很单纯,梦想有一天能够当上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也曾给为了他们而的数码兽们建造了墓碑,并且于此开始怀疑他们不断战斗的理由,因此在和四天王的对抗中,和阿丈一起脱队单独行动,亦得到了很多伙伴的帮助。

  美美总会带着一个粉红色的宽沿遮阳帽,离开数码世界的时候遗落在那里,在《数码宝贝02》中美美找回了那顶帽子,并和父母一起移居美国。

  太刀川美美的搭档。和美美性格相似,对大便或虫子反应很大。虽然说自己身为植物会进行光合作用,但连什么是光合作用都不知道。因为完全体的花仙兽是从掌兽头上的花里冒出来的,所以体型是八只完全体数码兽中最小的,即使如此力量依旧不俗。在最后太一等人要离开的时候,只有巴鲁兽不愿意与美美相见,因为害怕离别的痛苦,最后在怪蛙兽和蝌蚪兽的劝说下,最终出现在了美美面前。

  日文原名高石岳。河田小学二年级学生,石田大和的弟弟,昵称阿武,也有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 拍档是巴达兽,徽章是金的希望。

  父母离异,自小跟随母亲生活,并随母亲的姓氏,与嘉儿的关系很好。性格天真活泼,希望自己的成长能够得到他人的认可,在《数码宝贝02》搬至御台场小学,升至五年级,并作为主角再次登场。

  高石岳的搭档,在成长期的同伴中,它是最弱的,招数是没什么力的空气炮,在与兽的对战中才成功进化为成熟期的,之后因耗尽力气而变回数码蛋,同时是七只数码兽中最后一只进化成为成熟期的。在与兽的对战中才成功进化为完全体的,同时是八只数码兽中最后一只进化成为完全体的。

  日文原名八神光。御台场小学二年级学生,八神太一的妹妹。 拍档是迪兽,徽章是粉红色的。 坚强体贴,能到。

  初期由于感冒并没有加入队伍,后来跟着大家去数码世界,结果又因为感冒病倒,却总是为他人着想病情,小时候也曾因此而导致病情严重恶化。

  和阿武关系很好,两人在《数码宝贝02》中作为主角再次登场,在2027年成为一名幼稚园教师。嘉

  好奇心特别旺盛,喜欢恶作剧。身体娇小,不过却是珍贵的神圣系数码兽,拥有与外观不相称的实力。尾巴上戴着的神圣环就是其身为神圣系的证明。不过如果这个神圣环丢失,他的力量就会下降,无法发挥原本的实力。为了身体,戴着复制自剑狮兽数据的长爪。必杀技是用长爪对手的「猫猫拳」,以及用锐利的目光敌人的「猫眼」。被他的目光瞪到的家伙,会自己自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