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致童年的第一部神作——数码宝贝!(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1 2:30:54 人气:

  数码宝贝驯兽师这一部让数码兽变成具象化可以出现在人类世界,这一主要是起初由涩果子与其团队开发出来的,并同样创造了数码世界。但是后来数码兽不想于人类,于是便封他们自己的数码兽为神,因此就有了东之青龙,西之白虎,南之朱雀,北之玄武这四大神兽作为了数码宝贝世界的神。但其实他们并不是想称神,其实背后有更大的......

  故事的开始要从一位戴着护目镜的少年说起,因他自己画的一幅画,因此一个叫做基尔兽的数码兽活了。而它的每一次进化都伴随着启人的想象与画作,那么也可以说数码宝贝就是人类大脑中所想的,并用数据将其具象化。

  而这部动漫的真正的神就是他——古乐兽!呆呆的,萌萌的,超可爱!出场自带萌属性,并且充满着感。看起来虽然很弱,但是要想进化就必须靠它的红色的宝石亮才行,也称为进化之石。而这一切的设计只是为了帝厉魔的出现,但是后来......

  启人与基尔兽合体进化为红莲骑士兽,数码宝贝所有的神兽都聚集起来只是为了打败帝厉魔。而后来是联合人类与数码宝贝的力量才将帝厉成了最初始的状态,而所有的数码兽也变成了幼年期,他们也一一的被送了回去。最后一幕看的也是心里难受,的不要不要的。

  启人与基尔兽:二人的感情怎么说呢,基尔兽是他画的,启人一开始还天天从家里那面包来喂基尔兽,同样基尔兽也常能吃的。

  留姬与妖狐兽:留姬一直想变强,但是困扰她的是妖狐兽一直不进化,但最后因为留姬与妖狐兽危机时互相的担心,致使妖狐兽进化成功。

  李建良与大耳兽:好像他们俩就是天生一对,大耳兽与李建良感觉就是天生一对,而且很低调。建良的妹妹小春就特别喜欢大耳兽,然后有一次小春误入数码世界,偶遇玉兔兽,而它的成长期就是黑大耳兽,从此......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