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长沙搜索数码苹果iPhone 5C特价仅1999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5 9:53:28 人气:

  (中关村在线长沙行情)苹果iPhone5c有多色可选,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英寸IPS原色屏,分辨率达到1136X640像素的Retina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与iPhone5s相当。核心方面采用苹果A6双核处理器,以及1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系统方面则搭载全新iOS 7版本,很是清新。机身背部则配备一枚800万像素iSight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120万像素前置镜头。目前,该机在商家“长沙搜索数码(分期付款)”处1999元,标准配置:一原装电池 一冲电器 音乐 数据线 说明书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商家手机: 朱小姐

  苹果iPhone5c

  正如大家所听说的,iPhone5c具有多色的外壳设计,共5种,分别为绿、蓝、黄、红和白色。其中的绿色和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鲜的青苹果和黄苹果的颜色(此苹果非彼苹果,你懂得……),其他颜色也不错,所以当iPhone5c摆在面前的话的确向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苹果一样有一种亲切感。

  苹果iPhone5c

  自购机日起(以购机为准),如因质量问题或故障,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15日内退货或更换一部享有重新计算1年保修期的设备,15日以上在质保期内根据具体情况更换相关部件或提供一台部分重新装配的设备,仅保留消费者现有设备后盖。更换的部件和配件享受原有1年保修期的剩余时长或90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时间较为准。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从手感上来说,iPhone5c确实要比笔者之前想象当中要好一些,一方面是因为其外表面的陶瓷质感,另一方面也许也跟其机身重量比iPhone5和iPhone5s略重有关,个人还比较喜欢这种压手感适中的感觉。和其他诸多塑料外壳的手机面临同样的问题,iPhone5c的外壳也比较容易沾染指纹,这点苹果就没有诺基亚老道了,诺基亚Lumia1020的塑料外壳是个人认为塑料机身当中手感最好且不易沾染指纹的。

  【参考报价】1999元

  【商家名称】长沙搜索数码(分期付款)

  【商家地址】长沙市(火车站对面)赛格数码广场二楼2D03号(来店前请电联)

  【联系方式】手机: 朱小姐

  【在线 Q Q】2842309290 /2875428386

  【店铺网址】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