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黑科技一直都在我们身边、细数2017年哪些黑科技十足的数码产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8 20:50:47 人气:

  2017年已然走到了尾声,仅剩下十几天而已。但是在2017年这一年里,科技数码圈也发生了很多大事件,诞生了一大波很有意思的数码产品。有的是科技十足、有的是外观炫酷、还有的是解决了生活中的大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细数,看看哪些数码产品最有意思。

  无人机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那种体积很大、很重,一眼看起来就很复杂的形象,但是有一天,大疆了无人机长久以来的这一形象,推出了仅有手掌般大小的大疆晓Spark。这款无人机不仅拥有非常小巧的外形方便携带意外,更是具备首次引入的人脸检测和手势控制功能,不仅可以实现更有意思的抓拍效果,而且其操作更加的简单方便,简单的手势就可以实现控制、拍照和回收等一些列操作,让无人机给人的感觉更加的亲近。

  更加小巧的外形,让无人机更加便携,也会明显增加人们外出携带使用无人机进行拍摄和记录,可以说,大疆晓Spark看起来像是一款玩具,但是其绝对是最炫酷的那一款。

  在日常通勤生活中,我们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噪音,而普通的被动降噪效果总是不那么令人满意,这个时候,一款头戴式的主动式降噪就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作为索尼家的主动式降噪头戴,不仅其降噪效果非常优秀,而且音质还非常出色,并且操作和连接都非常方面,绝对是日常通勤、飞机的最佳伴侣。

  而作为口碑的二代产品,在拥有超群降噪、30小时续航和快速充电之外,还支持了LDAC,让其音质表现一骑绝尘,在一众主动降噪中音质绝对是顶尖的存在。

  今年最火爆的数码产品就是苹果的iPhone X了,这个大家应该都没有什么。除了齐刘海设计和边框稍微宽了一些之外,苹果iPhone X几乎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并且,虽然一众过分嘴上说着丑、不要之类的,但是身体却很老实,一开售就去排队刷卡购买。

  全面屏绝对是2017年手机产品的流行因素,iPhone X作为IOS系统全面屏时代的第一款产品,其对于苹果的生态系统绝对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解锁方式的改变、操作方式的改变和无线充电的加入等,绝对让一众苹果粉丝在大呼不适应的同时还在疯狂的掏腰包。不可否认,iPhone X肯定还是值得购买的,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未来智能手机发展。

  在网络发展到现在,家庭网络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庭网络从最开始简简单单一个由器,到现在的私有云、NAS系统、移动办公、远程控制和视频等,家庭网络的发展不仅迅速,而且变化巨大。家庭网络的功能性更强,很多用户开始有了非常强烈的出门在外访问内网服务和异地组件局域网的需求,但是国内的很多宽带运营商并不会给用户分配固定的公网IP,因此,面对如此难题,蒲公英异地组网这一神器应运而生。

  与传统的复杂的PPTP、L2TP、IPSEC等方法相比,蒲公英不仅无需公网IP及其他的售价高昂的专业设备,而且,其操作非常简单,即使没有高深的网络知识,也可以熟练、快速的组建自己的异地局域网,让出门在外访问家中网络成为了可能。

  2017年很快就要过去,崭新的2018即将到来。面对拥有这么多黑科技的数码产品,何不选购一些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呢?

  在12月11日到18日的8天时间里,Oray科技年终大促活动火爆启动。旗下的花生壳、向日葵、蒲公英等产品火热促销,各种优惠券满天飞!快块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帮忙,更有5折神券等你来拿!快快行动起来,智能硬件、贴心服务总有一个你想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