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2部哪集好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6 15:22:40 人气:

  太一等人的冒险已经过去三年了——高石武搬到了御台场,今天是他上小学五年级的第一天,他在上学途中分别遇到井、火田伊织、本宫大辅和八神嘉儿。太一突然收到亚古兽发来的紧急信号,然后他进入了数码世界。亚古兽不能进化,他们躲到山洞里,发现了一个有勇气徽章图样的东西。太一走过去,就有三道光射出,原来分别是大辅、小京和伊织的新型暴龙机。大辅于是进入数码世界,并轻易举起太一用尽力气也拔不出的“数码装甲”,大辅的搭档V仔兽也同时诞生了。V仔兽让大辅叫“装甲进化!”使自己装甲进化成烈焰兽,打碎了角龙兽身上的环,使其恢复本性。战斗结束后,太一将自己的护目镜送给了大辅。

  今天是黄金假期,大家决定去数码世界野餐。正要出发时刚从美国回来的美美进来了。于是大家约美美一起去。野餐时麻鹰兽因为追被穿山兽丢得很远的寿司而和小京与大家失散了。美美去找小京,却掉进了暴龙者的领地,被小京和麻鹰兽叫醒。突然,她们被环控制的怪蛙兽和蝌蚪兽追赶,幸亏被巴鲁兽出现及时救了她们。正当好朋友相聚的感人时刻,美美说出来数码暴龙世界的目的是为了野餐而不是来看巴鲁兽时,巴鲁兽很不高兴。此时暴龙者派出甲由兽兄弟她们,美美利用甲由兽的打裂了塔,巴鲁兽进化成掌兽,与铁鹰兽一起了塔。

  大家了一座座塔。这天,大家来到兽的地域,开始由于体力不足撤退。但是一只兽在嘉儿进入之前打烂了电视,嘉儿留在数码世界。大辅与阿武决定返回数码世界救嘉儿。巴达兽在结界外进化成兽,但进去后又退化了。大辅很嫉妒,硬要V仔兽进化成什么“超级兽”。当他们发现嘉儿时,被环控制的安杜兽出现。即使铁鹰兽和钢钻兽增援都不敌它。后来,安杜兽分别认出大辅带着的太一送的护目镜、太一以及嘉儿,以前的记忆使环的力量消失。大家回去后,见到光子郎后,得知新型暴龙机名叫D3暴龙机。

  大辅的足球队要与天才少年一乘寺贤的足球队比赛。上半场一乘寺贤没有来,大辅攻进一球,以1:0领先。下半场一乘寺贤出场,以超乎寻常的能力攻进9球,但最后一球被大辅奋力铲下,但铲伤了一乘寺贤的右脚。大家到了数码世界后,除大辅外所有人突然神秘消失,暴龙者用大辅的同伴大辅,让他并让V仔兽踩他的头。后来阿武他们赶到,原来那些人质是假冒的。大辅非常,便单独冲上去将暴龙者打了下来。突然大辅注意到暴龙者的右脚有伤,暴龙者终于亮出底牌——他就是一乘寺贤!

  大家来到电脑室,小京因为恐惧被大家劝留在电脑室。同时,暴龙者不断让暴龙兽进化成丧尸暴龙兽,来检测环的缺点。大家打败朽木兽后得知暴龙者的。同时,暴龙者终于发现环的缺点,进而研制出螺旋环,此时却发现亚古兽已被他的搭档虫虫兽放走。太一等人遇到亚古兽,但在即将离开时又被暴龙者。暴龙者又将螺旋环套在亚古兽身上,将其进化成充满病毒的蓝色的机械暴龙兽。太一由于不愿亚古兽受伤而大家错失良机,机械暴龙兽以其强大的力了数码暴龙们,此后被暴龙者带走……

  大家继续前进追赶暴龙者,太一让大家要尽全力机械暴龙兽。大辅不解,太一告诉他打架可以增进友情,他就更不解了。他们发现友情的装甲,于是尝试拔起来,没有人成功。突然皇蜂兽他们,而且捉走巴达兽。暴龙者出现并想将螺旋环套在巴达兽身上,幸好加鲁鲁兽出现,救下巴达兽。众人便向机械暴龙兽展开,只有大辅始终不敢,烈焰兽退化。最后,大辅,使友情装甲自动飞到大辅手里。V仔兽装甲进化成雷龙兽,与大辅并肩作战,终于将机械暴龙兽的螺旋环打碎,亚古兽又回到了太一身边。

  巴多拉兽被飞龙兽追击,发出求救信号,素娜收到求救信号后立即用电子邮件通知其他人。但阿武正在睡觉而嘉儿和迪兽去散步,没有收到。于是小空与其他人一起去数码世界。他们在西部镇遇到自称“守护者”的五角星兽后来却发现它其实戴了环。所有人都被它,他们发现比丘兽也被了。趁五角星兽出去时,也自称“使者”的左轮兽出现,但被大家怀疑也戴了环。了它没被戴环后,大家向它求救,素娜和小京被救出后和左轮兽玩牌,五角星兽回来后决定与左轮兽决斗。穿山兽吃了它的便当回复体力,装甲进化后冲出了。最后烈焰兽打败了五角星兽,发现并了塔。后来五角星兽和左轮兽不让他们走而要一起玩牌。

  嘉儿在上课时突然感到置身。阿武发现嘉儿正在消失,大喊她,老师就叫嘉儿去保健室。阿武下课后发现嘉儿不在保健室,就去找她,找到后因为她太依赖哥哥很生气而。迪兽发现嘉儿在过马时突然消失,大辅以为她在数码世界,阿武则去海边找她。嘉儿在一个奇怪世界的山洞里发现了被螺旋环控制的奇蛙兽,突然被飞龙兽袭击。阿武终于来到那个世界,了一座之塔,发出的光使迪兽超进化成天女兽,打败飞龙兽并解放了奇蛙兽,然而它们不是真的奇蛙兽,它们想让嘉儿帮它们生养后代。天女兽出手,使它们知难而退。

  大家从电脑上发现暴龙者的地域越来越大,于是立即进入数码世界。在怪蛙皇的城堡区域,大家被受到控制的花拉兽和蘑菇兽,忍者兽更是遇到强敌伊贺兽。后来伊贺兽往怪蛙皇身上套螺旋环,并向忍者兽下挑战书。大家利用怪蛙皇的打碎之塔,然后将其打睡过去。忍者兽战胜了的忍者豆豆兽,回来商量对策。大辅提议将套有螺旋环的砍掉,遭到。最后大家一起,终于将环打碎。但是,暴龙者却毫不关心……

  今天是八月一日,是阿武等人第一次去数码世界的日子,新旧被选中的孩子们聚在一起纪念这个难忘的日子。在,在剪辑带时经常发现黑影,而且每次都不同。阿武到阿和家吃饭,听到他爸爸说起这件事。第二天,工作人员依然发现同样的情况,并且不断有人叫迪兽的名字,同时光子郎发现只要有D3暴龙机,任何一台上网的电脑都可以打开数码世界大门。八月三日,大家来到前,迪兽突然感觉到一些东西,于是大家进入。黑影终于现身,他就是三年前的今天为迪兽和嘉儿而的巫师兽的灵魂。他留下了“温柔能够绽放出金的”的信息以后,就离开了……

  光子郎和伊织发现暴龙者的,大家决定让太一等人帮助,并利用一起去郊游的骗过家长,想一举暴龙者。小京因为非常紧张,到了数码世界以后神经非常兴奋,暴龙者的从原来的消失了。小京下去侦察时不小心被蜘蛛兽袭击,麻鹰兽为救她而受伤。小京非常后悔,于是嘉儿留下来陪她照顾麻鹰兽,其他人去找暴龙者。晚上,当麻鹰兽的伤好了以后,小光和小京发现了正在天上的暴龙者的移动。

  阿武和伊织一大早去侦察暴龙者的。暴龙者亲自到漩涡里取出系数码暴龙的数据。阿武和伊织在里看到漩涡里的兽,使阿武想到三年前兽用生命封印兽的事,决定与暴龙者决战。暴龙者在取数据时,兽对他说他不能控制强大的力量。他取完数据后完成他的原创数码暴龙——合成型的基米拉兽。基米拉兽可以说是全能的数码暴龙。嘉儿她们不是对手。阿武了暴龙者后与他争执起来,在发现基米拉兽后乘天马兽与大家一起撤退……

  基米拉兽到处,暴龙者的就跟在后面。大辅他们利用火焰的掩护进入,准备动力室。暴龙者叫基米拉兽回来大辅他们。它强大的力即使避过仍然会被气浪弹开。很快,数码暴龙们都退化了,而且大辅、小京、伊织的数码暴龙都退化成了幼年期。暴龙者十分惊奇,命令基米拉兽停止。大家趁机去了动力室,暴龙者又叫基米拉兽,它却没有而离开了。虫虫兽为了使一乘寺贤恢复善良,带大辅进入了动力室。原来动力室是由奇迹装甲提供动力的。它的不但使豆丁兽立即进化成V仔兽,而且自动落到大辅手里,此时V仔兽装甲进化成金甲龙兽,放出奇迹的。

  圣骑士型的金甲龙兽出现,使基米拉兽察觉并返回。两兽展开激烈的对决,虫虫兽则不停地劝暴龙者变回善良的小贤。后来,金甲龙兽由于能量消耗过多,无力。虫虫兽在尽最后一次努力劝暴龙者后,用自己的生命力注入金甲龙兽,终于消灭了基米拉兽。当暴龙者明白数码暴龙都是有生命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错误的,变回了一乘寺贤。此时,虫虫兽已经死去,这使一乘寺贤非常伤心。大家回来时,他的姐姐来到营地,于是便一起回家了。

  大辅与阿武打篮球,嘉儿为阿武加油,而大辅却频频出洋相,巴达兽则与迪兽一起跳舞。大家来到数码世界开始重建数码世界,大辅希望和嘉儿感情更好些,而V仔兽则希望和迪兽感情更好些,于是大辅要求V仔兽进化成成熟期。他让鼻涕兽与红鼻屎兽们扮成敌人,希望V仔兽能为了救他而进化,但是弄巧成拙。后来他们遇到多达兽,被它追击。就在千钧一发之际,V仔兽终于进化成V仔兽EX,打败了多达兽。

  一乘寺贤躺在床上想以前的事,原来他以前有个哥哥叫一乘寺智,他非常聪明。有一次,暴龙机突然来到他家,哥哥就把它放在一边。小贤因为好奇而拿出来,就进了数码世界。回来后,哥哥很生气,他以后不准拿。哥哥死后,小贤收到电子邮件,叫他不要为哥哥而,还叫他再次拿那个暴龙机。他来到了海边,使暴龙机变成D3暴龙机。想到这里,小贤醒来,并到了数码世界的创始村,被幼年数码暴龙,触动了自己善良的心。善良徽章发光,一个数码蛋也有响应。小贤走过去抱住那个蛋,虫虫兽的幼年期——绿叶兽诞生了。

  V仔兽EX与飞虫兽合体进化成机甲龙兽,力量比大古加兽还强,令大家觉得不可思议。大家进入暴龙者的,将温柔徽章插进动力室。动力室虽然停止运作,但是爆炸却仍未停止。小贤发现管道,于是顺着管道找。他们发现了动力室能量的来源,阿武和小光感到有力量。原来那里是世界的入口,而且那里马上就要爆炸了。就在最危急的时刻,机甲龙兽打败了大古加兽,并击毁了来源。回去以后的第二天,光子郎与他们讨论了合体进化的事,并确立了敌人——神秘女子。

  亚基利兽越想越生气,于是想出了一个的计划:用100座塔制造出一只强大的数码暴龙!大辅与小京想让伊织和一乘寺贤感情好些,于是叫穿山兽和虫虫兽一起去塔。虽然穿山兽和虫虫兽的感情好了,但是伊织和小贤识穿了他们的意图,他们的感情不但没好,小贤更是离开了。这时,亚基利兽实施了她那的计划,究极体的战斗暴龙兽诞生了!小京将小贤找回来,但是机甲龙兽的实力也在它之下。最后,它使出很恐怖的一招,使所有人都晕倒了。意外的是,战斗暴龙兽居然不听亚基利兽的指挥,独自离开了……

  战斗暴龙兽在寻找对手战斗,亚基利兽则追踪它。大辅他们来到数码世界,迪兽发现那里是她丢失神圣环的地方,于是大家便去寻找。小贤突然看到海,于是大叫。嘉儿和小京发现了他,三人突然进入奇怪的地方。大辅与V仔兽居然能穿过他们的身体,原来他们所处世界的次元不同。小京他们来到山崖,发现类似神圣环的东西发光,小京与嘉儿为了捡它掉了下去。麻鹰兽不能进化,使小京以为再也上不去而发脾气。嘉儿打了她一耳光,使她冷静了下来。上去后,嘉儿和小贤又看见了海,而且亚基利兽用塔造出暴罗刹兽,它十分厉害。嘉儿十分,无法冷静下来,小京也打了她一耳光,并鼓励她。两意合一,使亚古拉兽与迪兽合体进化面战鹰兽,打败了暴罗刹兽并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战斗暴龙兽又了一块圣石,突然出现了一个痛苦挣扎的身影,战斗暴龙兽觉得那只数码暴龙就是它要寻找的目标。阿武非常,使伊织觉得很困惑。第二天,大辅他们先于战斗暴龙兽找到圣石,但是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却来。兽被战斗暴龙兽打败,突然圣石发光,使兽超进化成神圣兽,打算用之门将战斗暴龙兽吸走。战斗暴龙兽用黑盖亚能量炮一击打碎圣石,使神圣兽退化,之门消失。那个身影又再次出现……

  战斗暴龙兽仍在寻找最后一块圣石,而亚基利兽和大辅他们先后来到中华街的美食店。由于飞虫兽没来到,而亚古拉兽和迪兽体力又不足,所以不能进行合体进化。幸好老板蛋蛋兽逃走,亚基利兽它们想知道汤料是什么而离开了。伊织下定决心改变自己而叫大家吃拉面补充体力。木乃伊兽发现了汤料所在的池子,在喝了以后突然圣石从池子里出来了。战斗暴龙兽和大辅他们也同时发现。在前两对组合合体进化以后,兽和战甲兽也成功合体进化成古神兽,三只完全体数码暴龙一起对抗战斗暴龙兽!

  古神兽拥有可以克制战斗暴龙兽的力量,集三兽之力终于战斗暴龙兽。但是,战斗暴龙兽依靠顽强的意志又站起来了,并且将三兽,准备最后一块圣石。大辅他们下定决心圣石,便用暴龙机对准圣石,原来被了的圣石的发出集中于此,出青龙兽!战斗暴龙兽已经没有足够力量与青龙兽战斗,失去目标的它悲哀地离开了。青龙兽则向大辅他们讲述装甲进化以及各个徽章的含义等信息。

  大辅他们终于将数码世界里所有的塔了,此时圣诞节快到了,小贤邀请大家到他家玩。伊织也终于原谅了小贤,大家接受了邀请。回到现实世界后,大辅眼前突然闪过塔的形状。第二天,大家将太一等人的数码暴龙接到现实世界来与太一他们团聚。晚上,大辅等人去小贤家玩,太一等人则去听阿和唱歌。突然,数码暴龙出现了现场,而且太一发现了塔!大辅他们赶到后,了塔并在暴龙兽等的帮助下将所有数码暴龙送回数码世界,但是,危机似乎又在逼近……

  数码暴龙再次出现在现实世界,而且在日本各地都有!大辅听到小贤住的地方有数码暴龙出现,便决定单独去接小贤。三角龙兽出现在那里,大辅赶到后塔并让机甲龙兽去与三角龙兽战斗。然而三头龙兽非常强大,机甲龙兽被打得毫无之力。这时,变年轻的玄内(粤语CV:林保全)出现在众孩子面前,并拿出青龙兽身上的一颗数码珠,放出神圣力量,大家都可以进化成完全体,并且机甲龙兽还进化成帝皇龙甲兽,终于将三角龙兽打败送回数码世界。接着,帝皇龙甲兽又到了日本各地,在半小时内将日本的所有数码暴龙都送回数码世界。全世界的数码大门都打开了,玄内告诉大家只有D3暴龙机才能将大门打开,于是12个孩子将分别到6个地方,与全世界被选中的孩子一起将数码暴龙送回去。

  帝皇龙甲兽将大家送到该去的地方后,到指定的地点退化。大辅来到纽约见到美美和玄内的复制人,其他被选中的孩子则将数码暴龙带到指定的地方。祖利兽突然发狂,花仙兽、V仔兽EX以及其他被选中孩子的数码暴龙一起,终于了祖利兽。大辅打开数码大门,将数码暴龙送回了数码世界。在,光子郎和小光见到拥有八爪鱼兽的三兄弟,准备在九龙公园将由亚洲被选中的孩子送过来的数码暴龙送回数码世界。但是在穿越中国国境时受到阻拦,大家想出办法证明数码暴龙们是有智慧的,终于安全通过。玄内他们的任务也完成了。

  阿助和伊织来到悉尼塔。突然见到被选中的孩子以及贝壳兽、龙虾兽和墨鱼兽,于是大家用“数码暴龙什锦海鲜”吓跑它们,并追上去。突然,亚加兽出现,为了防止它珊瑚礁,海狮兽超进化成祖顿兽,与潜鲨兽一起打败了亚加兽。巨蟹兽进化成的西拉兽了塔,然后伊织打开大门将数码暴龙放回数码世界。巴黎那边,阿武、太一和阿武的爷爷发现凡尔赛宫有数码暴龙,原来是豆豆兽三兄弟。后来,还出现了炮弹兽。在打败它们后,机械暴龙兽和神圣兽了塔,并将这四只调皮的家伙送回了数码世界。

  小贤与阿和来到墨西哥的玛雅遗迹,偷偷走了进去。途中遇到拥有矿石兽的女孩,虫虫兽感到小贤对它的感情会发生。在遗迹深处发现了牛人兽和蜘蛛兽,它们逃了出来。出来后,兽人加鲁鲁、飞虫兽和矿石兽进化成的角龙兽将它们击倒,送回了数码世界。莫斯科那边,小京和素娜由于不会讲俄语,便用食物作为号令来与俄罗斯的孩子一起作战,战斗完后觉得非常饥饿与疲劳。本来俄罗斯的孩子要请她们吃东西,却因为还有一些长毛象兽拾。此时帝皇龙甲兽带着孩子们及时赶到并了它们。大家要立即回日本,因此小京和小空因为没有吃到东西而非常失望。

  小贤睡觉时自己被植入种子的情景,醒来后就埋怨自己为什么记不起以前的事。后来,女兽、海魔兽、丧尸兽出现在现实世界,孩子们的数码暴龙与它们苦战。最后,所有完全体数码暴龙被丧尸兽,而帝皇龙甲兽也被封印住不能动弹。光子郎明白到亚古兽他们不适应现实世界的生活,于是它们将力量给帝皇龙甲兽后,回到了数码世界。帝皇龙甲兽转型为战斗形态,一击丧尸兽。这时,究极魔兽出现,但亚基利兽却在所有人的眼皮底下以许多被的孩子作,带走了小贤……

  战士形态的帝皇龙甲兽、人面战鹰兽与古神兽与究极魔兽对决,但是根本伤不了它,而且它的杀伤力巨大。大辅他们商量将究极魔兽送回数码宝贝世界,但是究极魔兽居然自己能打开数码世界大门。正当大家时,小贤告诉大家他的暴龙机可以打开海世界的大门。打开大门的时候,小贤被力量,十分痛苦。大家一起握住他的手,支持他。再加上三只数码暴龙的合力,终于将究极魔兽送到海世界里,危机又一次过去了。可是种子已经移植到孩子身体里了……

  被移植了种子的孩子智力和体力都有飞跃的提高,但性格却越来越差。青龙兽将能量传给了亚古兽,并告知战斗暴龙兽去了现实世界。战斗暴龙兽找到及川,用言语激他,使他非常痛苦。正当战斗暴龙兽想杀他时,亚古兽究极进化成战斗暴龙兽他,两兽打了起来。战斗暴龙兽不断要求战斗暴龙兽停止,但战斗暴龙兽不听。最后,帝皇龙甲兽战士形态与战斗暴龙兽一起战斗暴龙兽,光子雷射、两个盖亚能量炮碰撞。战斗暴龙兽终于被打败,并且通过与亚古兽、V仔兽和虫虫兽的谈话明白了一些东西……

  在数码宝贝世界里,加布兽他们正努力封印光丘的数码大门。及川见到伊织,发现他的身份,想起以前的事。原来他和伊织的爸爸是好朋友,他们都相信数码暴龙的存在,并做过研究。但是伊织的爸爸英年早逝,令他非常悲哀。一位孩子的种子发芽开花,及川采集了那朵花,力量他的身体。战斗暴龙兽再次用言语激他,伊织的爷爷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希望成为及川的朋友。及川正想答应,却被力量所控制,伊织的爷爷,战斗暴龙兽奋力挡住。知道自己快死了,战斗暴龙兽用意志用自己的身体封印了光丘的大门,了。

  大家暗中被植入种子的孩子,将他们集中在一个地方。及川出现,他用好像3年前太一他们回到现实世界前用来开门的钥匙卡,打算进入数码宝贝世界。大辅他们因为战斗暴龙兽已经封印了数码世界大门而并不惊慌。但是及川居然成功打开了大门,并和孩子们一起进去了。大辅等人非常吃惊,跟了上去。原来他们进的不是数码宝贝世界,而是另一个世界。贝利亚吸血魔兽(变种吸血魔兽,港译吸血魔兽)(粤语CV:冯锦堂)从及川身子里破出,它告诉及川其实自己之前做的事都是受到贝利亚吸血魔兽的利用。最后,贝利亚吸血魔兽吸取所有的之花,真身,并地了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除大辅外,所有被选中的孩子都被它的所。只有大辅勇敢地站出来,与V仔兽EX一起面对贝利亚吸血魔兽……

  由于大辅的勇气,使V仔兽EX的居然对贝利亚吸血魔兽很有效。但它立即使用思忆幻象。所有人都看到令自己很高兴的,那些都是自己平时所苦恼的东西的反照。但他们后来都明白过来,只有打败贝利亚吸血魔兽,这些一切才能实现。奇迹发生,所有数码暴龙都可以同时使用装甲进化、正常进化、超进化以及合体进化。一连串的将贝利亚吸血魔兽打得奄奄一息。但它后来进入了数码宝贝世界,吸取了数码宝贝世界的力量,强大起来,并且打算一统数码宝贝世界和现实世界。

  大辅他们仍不断地尝试贝利亚吸血魔兽,但每次都被。后来,所有被选中的孩子的神圣计划的光的力量,并使他们的数码暴龙进入数码宝贝世界。贝利亚吸血魔兽的力量被削弱,但是被植入种子的孩子泄气的话却又让力量有机可乘。大辅他们用的话让他们明白只要相信有实现梦想的力量,梦想一定会实现。最后,他们也有了数码暴龙搭档了。最后,帝皇龙甲兽战士形态用超级死亡彻底打败贝利亚吸血魔兽。及川就要死了,他却遇上自己的数码暴龙搭档,使他非常。他用自己修复了数码世界。二十五年过去了,数码世界已经与现实世界密不可分了。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数码暴龙搭档,能与他们一起去冒险了!

  这些都是比较好看的集数~有的很有意思,也有的很感人,不过lz如果想看的话,还是全集看吧~毕竟剧情是连贯的,不看全总是会落下写重要内容的说~本回答由娱乐休闲分类达人 郭宝胜推荐答案纠错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