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湘潭天易示范区:走群众线 数字见成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0 21:33:06 人气:

  今年以来,湘潭精心谋划,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边促边学边查边改,成效明显。

  接待费用下降20%

  深入开展“34+2”专项整治,重点开展“四风”问题、公车私用、“三公”经费等专项治理,加大对铺张浪费、超标准接待、变相旅游、违规配车、多占用房等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年内实现接待费用下降20%、处理超标公车2台、杜绝公车私用问题、多占用房全面清退等目标。

  每年走访至少90天

  示范区党工委班子每个月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不少于1次,每年累计走访不少于90天。通过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想所期所盼,了解项目、企业的困难,帮助基层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重点抓好了23项整改

  党工委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重点抓好了23项整改任务。这23项整改任务涉及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和省、市九条等六大方面。

  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问题68个

  示范区机关以“我服务、我示范”为工作标准,深入推动示范区领导联产业、联项目制度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资金、服务等难点问题68个。

  新增规模企业10家

  突出专用装备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食品)、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引进重点企业,发挥龙头效应。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实施“四亿工程”战略,着力引进亿元项目、培育十亿企业、建设百亿产业、打造千亿园区,力争年内新增规模企业10家。

  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0亿元以上

  重点确保武广大道、芙蓉大道尽快建成通车。力争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0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34个,续建项目22个。在东城区,加快凤凰东、滨江风光带东向段、紫竹、向东渠两侧道的建设步伐,尽快形成东城区发展的骨架。在西城区,大力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建设,重点完善香樟、玉龙、黄莺西、湘莲大道道框架和水、电、气、通讯、商业服务网点等配套设施。创新建管机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