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Bandai Namco更新游戏官网 放出《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Digimon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2 7:33:35 人气:

  Bandai Namco更新游戏官网 放出《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Digimon World: Next Order)》新截图!

  【游侠导读】Bandai Namco最近更新了官网,放出了4张PSV新作《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Digimon World: Next Order)》的游戏截图,展示了游戏中的昼夜变化。

  Bandai Namco近日更新了《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Digimon World: Next Order)》的游戏官网,增加了4张游戏截图。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男主角在一片绿色的原野上正和布尼兽、雪球兽、黑大耳兽和梗犬兽在一起,小怪兽的头上出现了感叹号,难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而女主角则是和巴达兽与比丘兽一起呆在美丽的夜空下,数码宝贝们似乎很累了,都在睡觉,萌萌的样子很可爱。下面就请欣赏这些漂亮的图片吧!

  本文由悠悠游戏 (www.youycu456.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