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龙神Zhou神都用什么键盘 OB战队备战Ti5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2 22:56:21 人气:

  日前,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5)中国区预选赛名单出炉,其中,我们熟悉的OB老男孩战队位列其中,经历了前几天I联赛的连败之后,OB战队也是吸取教训,开始了紧张的备战集训,由衷希望这支被无数粉丝寄予厚望的退役远古大神队能从预选赛中杀出重围,打进钥匙球馆。接下来通过微博上爆出的一组图片带大家来看看训练期间OB众人选择了怎样的外设产品。

  龙神可谓是dota界的一段传奇,曾经中国第一支职业队伍组建的时候龙神就是其中一员,当年龙啸长坂坡惊世一战,QOP五杀暴走EHOME被传为佳话。虽然现在他老了退役了,操作也跟不上了,但凭借其诙谐幽默(吹B)的解说风格仍然活跃在圈内并成立了湖南长沙吹B技术学校。而买件童装都舍得花三万大洋的土豪龙选择了什么键盘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把是阿米洛87键定制款,采用原厂轴+热键帽的组合,并且加了多色灯,这品味毕竟龙神啊。

  奶哥哥曾经是中国王牌辅助之一,而Ti4之后退役,直播,电竞毒奶的不归,为什么叫毒奶呢?因为他看好的队伍总会莫名其妙的输掉比赛。还有面对友台女主播的示好不敢正面回应,让粉丝大呼“怂就输一辈子”。作为一个有伟大厨师梦想的选手,从整洁的桌面就能看出,奶哥哥是一个非常讲究的男人,他选择的键盘是Realforce87U经典静电容键盘,代表着超凡的口味。

  作为巅峰IG的一员,枫哥稳健的劣势表现是队伍获胜的基石,也是曾经几个版本的世界第一三号位,由他开创的劣单风行小狗黑贤等套如今依旧是人模仿的对象。无奈敌不过时间的流逝,退役后的枫哥怼化严重,先是被黑成逃跑大师,最近更是全无..不过我还是相信集训过后枫哥能找回状态,重现当年的风采。平时总看直播的水友可能也知道枫哥是赛睿粉,所以键盘选择了和他打法一样沉稳的赛睿6Gv2,鼠标垫和也是(其实鼠标也是)。

  作为曾经中国三大C中抗压能力最强的1号位选手,周神颠峰时期斩获的无数荣誉就不多说了,我还依稀Ti2上身披五星红旗站在贝纳罗亚音乐厅的领台上时,动情挥舞双手的样子。职业生涯后期,周神经历了转会和退役等风波,但水平却没有下降,仍然保持着7000+前几名,打法在原来霸气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团队和大局,是目前OB战队的顶梁柱。图中我们能看到周神选择的产品是Realforce104,和奶哥哥一样经典的静电容键盘。

  提到中国最传奇的俱乐部,当属颠峰时期10年的EHOME,而巅峰EHOME的队长正是820板,年少时的他顾望天下气如山,无人可堪伯仲间。10年的EHOME强的让欧美豪强,级的表现与板对局势准确的把控及指挥是离不开的。退役后的板更多的扮演教练的角色,去年的Ti4上也是带领着L走出困境,冲进前五。直播中板用的键盘和龙神一样选择的是阿米洛87键,但并没有选择加灯,充分体现板内敛的特质。

  虽然平时在直播时总是以看OB众为乐,但真正到了比赛时,水友们还是希望这群老男孩能有出色的表现,毕竟我们的学生时代是看他们的比赛过来的。用龙神的话说,去西雅图咬上几口,外国队咬死一个是一个!加油OB战队!!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