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亚基利兽究竟拔了多少头发制造数码宝贝?真的不少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6 0:38:33 人气:

  蒋梦婕天天向上亚基利兽,首个可以幻化型的数码宝贝,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都是从及川悠纪夫那里获得了DNA而诞生的数码宝贝。亚基利兽的头发可以赋予之塔力量,从而使之塔变成数码宝贝,不知道是不是头发拔多了人变傻了,亚基利兽为了对付战斗暴龙兽可花了不止100根头发哦,结果被战斗暴龙兽一招团灭。

  古加兽的进化型,完全体数码宝贝,既然是完全体,那多少根头发?是的!10根!一乘寺贤移动要塞的内部发生了动荡,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母蜘蛛就出来搞事情,随手一拔就是10根头发,然后一只大古加兽就出来了。

  又一个被当做了合体的背景。小京、小贤和嘉儿无意间走进了之海,里面能看到外面的情景,但外面却无法里面,不长记性的母蜘蛛又拔了10根头发搞了一个巨大的暴罗刹兽,在嘉儿挨了小京一巴掌后,百合百合好!迪兽和亚古拉兽合体进化成了人面战鹰兽!相比于另一个系的合体进化古神兽,人面战鹰兽的外貌算非常不错的了。

  战斗暴龙兽是孤独的,早期阶段一直在做着无谓的战斗,它是一个哲学家,就像的哲学命题一样,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即使了200个之塔变的长毛象兽群也没弄明白自己存在的理由是什么!

  算上上述的三只数码宝贝,亚基利兽一共制造出了4只成熟期23只完全体1只究极体共28只数码宝贝,一共花费了334根头发,但是最后没有一只数码宝贝完全留存下来,亚基利兽自己还被在空间里,实在可悲!返回,查看更多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