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第1话先行图 全新战场内含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6 0:38:49 人气:

  她来我家过夜了将于10月的TV动画《数码宝贝:应用怪兽》第1话先行图已公开。和前作不同,这部作品的剧情将与时俱进,以从手机应用中诞生的“应用兽”为主角展开。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主要人物为平凡的少年新海春。在某个契机的影响之下,小春踏入未知的“应用世界”,并遇到了自己的应用兽“盖奇兽”。盖奇兽有着搜索应用的能力,可以传递出各种各样的情报。相识之后,新海春和盖奇兽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此外,历代《数码宝贝》男主标志性的护目镜、造型独特的暴龙机等设定同样令人眼前一亮。新作动画能否续写前代的辉煌?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放送,剧情以当今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为主题,并将人工智能AI与手机应用结合起来,诞生“应用兽”供持有者战斗。在这样的背景下,本作围绕着与最近成为热门话题的“人工智能”战斗展开,形形色色的“应用兽”们将大展身手。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