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剁手清单」一个数码男关于香水的认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8 2:00:03 人气:

  看完大家的剁手清单,回想了下今年,数码产品今年真的没有添加多少,好多都是之前买的。作为一名直男,我还有个特殊的爱好,就是喜欢各种香水,下面就简单的分享一下自己剁手的几款香水吧。

  中调:仙客来 肉豆蔻 木樨草 芫荽 紫罗兰 小苍兰 海水 桃子 风信子 玫瑰 茉莉 迭迭香 西瓜酮

  阿玛尼很出名的一款商业男香,用的人还不少,所谓的街香之一吧,但是也同时说明了大家对它的认可、

  后调:麝香 橡木苔 雪松 烟草 琥珀 加入数字尾巴几年,最喜欢看的就是大家的EDC,好多人的EDC中都有着这款香水,算是尾巴网红产品吧。

  乍一闻,很是尴尬,有种洗发水的感觉,随着时间推移,就发现这款香水的特点了,中调淡淡的花香,后调雪松的味道,很让人舒服,其实水生馥奇香调的香水,都还是有通性的,这款香水的价格也很适宜,很适合刚工作的人使用。

  后调的雪松、安息香脂,都会散发出一种很柔和,又安静的气味,象征着成熟和内敛。这款香水在尾巴上的出镜率也比较高,深受很多尾巴的喜爱。

  我一直觉得这个被网上传的有点玄,评价太高,高的令人难以置信,什么斩女香,男朋友的味道....

  前调有醛和肉豆蔻,所以乍一闻,还是有点小刺激,但是随着时间变化,就开始演绎起小清新,中调的特点是清爽平缓,看到几个女生对于这个味道的评价,有种男生洗过的衬衣散发出的淡淡味道,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男朋友的味道?进入后调以后,麝香并没有起太多的作用,雪松和琥珀给人一种轻柔的感觉,云淡风轻,不留一丝痕迹。

  味道散的真是太快了,快的让人难以察觉,所以喜欢这款香水的朋友,记得带个分装瓶,没味道的时候补一下。

  对于这款香水,我只想到一个字来评价——骚,闻起来就感觉骚气十足,但是这个味道又特别勾人,每次喷完,闻一下,还想再闻一下,根本停不下来。

  气味:劳丹脂 肉豆蔻 生姜 檀香木 广藿香 薄荷 茉莉 葡萄柚 柠檬 香根草焚香 雪松 粉红胡椒

  刚喷的时候,首先会闻到薄荷、茉莉、葡萄柚的味道,一种颇为清爽的感觉,但是画风突变,檀香木、肉豆蔻、广藿香的味道,又让人变得成熟起来,接下来的雪松和粉红胡椒,真是让人显得骚气十足。

  对于这款香水,各种各样的评价太多了,但是不妨碍它成为一款经典的商业香,这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话。

  这款香水的味道,主要有松针香木、苔香、琥珀以及龙诞香,这几种原料的味道均匀混合起来,香气持久而凝重。

  在香水这条上,我只能算是新手上,相信尾巴的许多帅哥,对于此更有发言权,文中如有不对之处,还请各位多多。李金柱副省长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数码数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