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仙游县“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实施现场会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9 19:26:34 人气:
6677DNF,飞天忍者猫作弊,岁月无声鼓谱,nba08月光宝盒,倒霉男人攀升记,www.dahan.cc,火炬之光msvcr100,agpapertures,热血无赖买别墅,何姿凸点,神墓续集坤飞,天庭外传百度影音,徐路甄玉娆,matlab6.5,问候吧听书网,一等狐狸精,巴顿将军qvod,十二妖精系列之鼠妻,漂亮女人与大黑狗,假牙固定剂,得力挤线器,乡间秋雨,郑大世,郭德纲,owsrmadm.exe,烈炎剑豪,taoyutaole开店,赛尔号利桑,重生之极品宝宝,风云岁月片头曲,苗可秀近况,恐龙快打,涩女的第二春

  11月21日,仙游县“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设备应用现场会在榜头中心召开,仙游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建熙出席会议,全县各学区分学副校长、各教学点校长与主任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安排,首先观摩后坑小学教学现场课,通过观摩,欣赏数字教育资源应用于课堂教学的独特魅力。

  随后,参会者集中在榜头中心召开现场会,后坑小学校长在会上先作经验发言。

  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建熙会上指出实施“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的重大意义;简述仙游县2013年11月份启动“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一年来情况:按时保质全面完成103个教学点的设备配置、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等工作,项目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益,涌现了如后坑小学这样的典型模范,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肯定;并强调四点意见:一、配好。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方筹资,配好硬件设施;二、管好。管好前提要会管,会用制度来管,制度是,严禁将设备当“收藏品”,束之高阁;三、用好。用好硬件设备,用好优质资源。中心校尤其要重视培养设备使用、资源利用的行家里手,进行传帮带,辐射开来;四、考好。开展评优评先活动,树立典型先进,优惩劣,与绩效考评挂钩,违者问责,真正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能动性,确保设备应用有效推进。他希望各教学点努力学习后坑小学优秀经验,创先争优,并表示将走遍103个教学点,核查工作落实情况,挖掘亮点,广泛交流。

  通过此现场会,旨在让设备发挥最大效益,让偏远教学点孩子同样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此次现场会由县教育局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柯向东主持。县教育局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初幼教股,县校等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会务由榜头中心小学具体负责。(县教育局 郭求真)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