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中一究极体实力力压四天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30 18:13:14 人气:

  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

  《数码宝贝》中第一部最高等级就是究极体了,比较有威慑力的除了主角中的钢铁加鲁鲁和战斗暴龙兽之外还有就是四天王了,当时四天刚出场的时候,真的强悍无比的存在,即便是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都是轻松的落败。

  其实四天王是有很大的获胜机会的,失败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四人分散开了,结果就是被逐个击破了,如果四人一直在一起的话,胜利的希望还是挺大的。

  其实除了四天王之外还有一位究极体的实力是完全不弱于它们的,甚至就连最厉害的皇估计都不一定能击败它,那就是怨毒吸血魔兽,由吸血魔兽进化而来的究竟数码宝贝。

  在完全体的时候吸血魔兽就十分的厉害,主角们的必杀技对它可谓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简简单单的吹口气或者手一挥就能化解,曾经一人对战六大完全体并且还碾压了它们,可以说实力是无限接近了究极体了,并且手下的强者还众多。

  

关键词:数码宝贝4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