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送走考辛斯还有小考神?小将5数据创生涯新高国王真捡到宝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2 7:44:41 人气:

  女人性饥渴的八大表现

  虽然如今这个时代联盟的抱团之风愈演愈烈,但是毕竟联盟办公室也有工资帽和选秀等制度,所以那些长期在乐透区徘徊的鱼腩球队们也未必会一直一蹶不振。本赛季常规赛打到现在就涌现出了不少的黑马,比如说目前以6胜5负的国王队。

  事实上这支球队本赛季在阵容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除了希尔德这个年轻的新秀之外几乎毫无期待。在去年2月份将考辛斯送到了队之后,国王队似乎就进入了摆烂当中——事实上考辛斯还在萨克拉门托的时候,他们也没进过季后赛。

  25岁的考利-斯坦这五项数据全都刷新了生涯新高,本赛季更是有希望去竞争一下年度最快进步球员。事实上考利-斯坦的技术特点和考辛斯常像的,在内线有着不错的终结能力,而且在护框方面也比考辛斯做得更好一些。

  当然,即便是双胞胎也不会是完全相同,考辛斯对比考利-斯坦的优势在于,他具备出色的远投能力和主攻能力;而考利-斯坦对比考辛斯的优势,则在于他并没有考辛斯那么情绪化,在“自己认为的”不罚时,不会一直对着裁判咆哮。

  在当初被国王队选中时,考利-斯坦在球队里的地位非常尴尬,考辛斯、盖伊和卡斯比是队内的主心骨,板凳席又有库弗斯和昆西-艾希抢了机会。所以考利-斯坦一直都得不到太多的机会,随着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队,他才终于获得了首发中锋的资格。

  

关键词:数据宝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