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宝贝当家》曝终极预告 暑期唯一真人合家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2 20:08:20 人气:

  腾讯娱乐讯 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日前的终极预告中,王诗龄领衔宝贝联盟“火力全开”,与笨贼天团斗智斗勇。

  在刚刚的终极预告中,独自当家的智慧小公主王诗龄笨贼“入侵”,运用特殊符号向宝贝联盟发布求救讯息。宝贝联盟的小伙伴们机智勇敢,频频采用“出球制胜”等怪力招数击退笨贼。鬼马小精灵王诗龄更是“萌萌哒”熊猫“超人”,驾驶玩具汽车完虐敌人。作为王诗龄的超能管世界末日最新消息家机器人“肥威”也同时战斗模式,发射彩色炮弹,远程射击大笨贼。

  “晚安,妈妈”,王诗龄的甜美嗓音让的终极预告再次温情升级。影片中吴镇宇杨千饰演王诗龄的父母,对小公主Angela体贴入微、爱护有加。杨千延续“大笑姑婆”的幽默感,手握平底锅,将女儿进行到底;吴镇宇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温和慈善的父亲大展亲情父爱,搞怪捣蛋的笨贼则是滑稽搞笑,两人的首次夫妻合作也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浅显易懂的故事线最能笼络儿童观众,喜剧、动作、科幻,不同种类的元素全面开花,宝贝当家与笨贼斗智斗勇的故事贯穿起整个影片的主线,暑期合家欢。一部真正的合家欢电影,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以外,更加注重影片背后的意义。宝贝联盟集体制敌,引发小朋友们珍惜友情、团结一致,同时在困难面前勇于挑战,不断成长。

  《宝贝当家》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一部欢乐中带有温情,温情中又教人成长的合家欢真电影,有望掀起暑期大手牵小手观影热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