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汽车的专业医生 汽车数码大师精品推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3 4:18:03 人气:

  星期二左眼跳

  【慧聪汽车维修保养网】汽车编码器,又称现代汽车都是有电脑控制工作的,如果哪个电控系统有故障,用此仪器检测就会读出故障在哪里。汽车解码器是专业的汽车维修、汽车检测工具。汽车故障检测器除了提供检测汽车故障码、清除故障码,数据流、元件测试、保养灯归零、读电脑版本、基本设定、匹配调整,甚至还提供汽车故障诊断流程和电资料,为汽车维修提供众多的方便。而部分解码器自带了示波器功能,从而更准确地提供发动机工作参数,如果熟悉标准波形数据与实际波形数据进行分析,从而使维修工作更加准确快捷。现在绝大多数解码器已经用网络升级、甚至还有汽车字典、客户档案管理等功能。

  汽车数码大师IIIADM-300A基于研华公司最新升级推出的第三代软、硬件技术平台,除了保留二代平台的网页导向式、USB通信、互联网升级等操作外,在消费方式、操作安全性、技术支持方面有了全新突破:

  1.实时升级:产品升级零周期,立即升级立即使用。第三代技术平台组建双服务器架构,支持车型实时添加,保持与厂家开发同步;

  3.设备安全:第三代技术平台安全级别全面升级,运用“银行级”安全标准的三代产品硬件防破解、软件防拷贝,保障正版用户应有权益;

  4.操作简单:图片向导操作、网络平台在线.消费灵活:在线充值,离线使用,用户选择按模块消费或按次消费;

  6.增值服务:通过语音、视频、文件传输等低成本、高效率的形式,满足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以及及时远程服务;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