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二部“五大最强”一位居然是超究极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6 2:37:45 人气:

  金木水火土查询表

  数码宝贝第二部被很多人不看好,原因是在数码宝贝第一部的下,始终没有存在感,同时还有一部分感觉,就是数码宝贝第二部中主角们的数码宝贝,进化后最终形态战斗力实在太弱了,也因此很多人不看好,但在数码宝贝第二部中也有五大最强数码兽,其中一位还是定位超究极体!

  战斗暴龙兽!数码宝贝第二部中人气最高的存在,是由100座塔产生的数码宝贝,漆黑的外表下让战斗暴龙兽酷劲十足,以战斗暴龙兽亚种姿态出现,一心只想圣石。做为究极体数码兽实力更加在亚基利兽之上,数码宝贝第二部中的孩子们与战斗暴龙兽战斗,一一败下阵来,比较经典的就是神圣兽被战斗暴龙兽打败,战斗暴龙兽联手机甲龙兽对抗战斗暴龙兽,双方战平!

  帝皇龙甲兽!数码宝贝中二代最强的一只数码宝贝,集合了很多数码兽的力量!也是最后消灭超究极体的数码战神。拥有三种形态,龙形态、战士形态与最强的圣骑士型态。数码宝贝tv版中只有战士形态出现,不过强大的力也是酷炫十足了,唯一的诟病就是龙形态究极体被完全体秒杀,整体实力还是不弱的。

  贝利亚吸血魔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贝利亚吸血魔兽在数码宝贝中居然是超究极体设定,难怪如此强大,还拥有无限复活的技能,就连帝皇龙甲兽战士形态也不能击败他,同时一击打败了让孩子们头疼的战斗暴龙兽,在之后的数码宝贝剧情中更加是能抗衡多鲁兽和梅尔瓦兽。不愧是数码宝贝第二部中的最终boss啊!

  青龙兽!青龙兽拥有强大的,在数码宝贝第二部中圣石接连被时出现,强大的战斗暴龙兽也被他的出现住,关于青龙兽的强大颇受争议,但他是守护数码世界的四圣兽之一,又是与灭世龙兽同级别的存在,相比实力应该还是可以的。但通过青龙兽在数码宝贝中自己描述,自己是被皇等人封印,实力还不如皇等人,这些种种有待考证了。

  究极魔兽!在数码宝贝第二部中,带领手下型完全体数码宝贝,从之海来抢夺种子,但是失败被重新打入了之海,但表现出的强大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究极魔兽在数码宝贝中的设定就是率领众多型数码兽的存在,凭借恐怖的实力对抗龙兽战士形态、人面战鹰兽和古神兽的联手。

  以上就是数码宝贝第二部五大最强战斗暴龙兽、帝皇龙甲兽、贝利亚吸血魔兽、青龙兽与究极魔兽的全部内容了,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与分享,同时欢迎留言评论,把你知道的想说的记录下来!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数码宝贝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