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中国领先的域名注册交易商西部数码发布国际网站westxyz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31 14:13:01 人气:

  中国,成都,2016年8月31日,国内领先的注册商西部数码,宣布其国际网站west.xyz正式上线。

  作为经过ICANN认证的最大的新通用域名注册商,占有全球新域名市场20%的份额。据nTLDstats数据,west.cn新域名保有量超过450万,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通用域名.xyz是其最畅销的后缀。

  西部数码负责人表示:“西部数码(west.cn) 是全球域名投资人和终端用户值得信赖的注册服务商。为了拓展新市场,以及更好地服务国外用户,我们很早就知道需要创立一个国际化的网站。考虑到目前xyz是我们用户最青睐的后缀,且互联网用户遍及全球这一点与xyz的“everyone everywhere”非常吻合,我们相信west.xyz是最适合我们国际网站的域名。”

  作为字母表最后三个字符,.xyz意寓着这将是您的最后一个域名。 XYZ注册局CEO Daniel Negari说到:“即便您的母语不是英语, 即便您不使用拉丁字母,看到中国领先的注册商启用xyz域名来拓展全球业务,足以看到在中国境内xyz域名的魅力及作为国际平台的优势。”

  XYZ注册局已经在积极的向中国工信部申请相关的MIIT资质审批,一旦获得这个资质,所有的个人和企业都可以将自己的xyz域名指向托管在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自2014年注册, west.cn开始向其中国境内外用户提供xyz域名注册。据nTLDstats数据显示,此后不久在超过85个国家里.XYZ是排名第一的新通用域。作为XYZ注册局的最大合作伙伴之一,west.cn迄今已为超过100万的.XYZ域名提供注册服务,同时也在其拍卖平台上将1.xyz拍出了118万人民币的好价格(折合为当时美元价超过18.2万美元)---这是互联网历史上获得报导最多的域名成交事件。

  西部数码负责人说到:“我们很荣幸作为国内首先启用.XYZ域名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期望在.XYZ获取MIIT资质之后可以看到更多的企业用户可以启用xyz域名。”

  西部数码(west.cn)成立于2002年,为全球客户提供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域名抵押贷款、云服务器、主机租用、主机托管、企业邮箱等互联网基础服务。自成立至今,已为超过1000万个域名提供了注册、解析、管理服务,为超过50万个网站提供了高速稳定的云服务,是中国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是全球新通用域名保有量第一位的注册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新域名交易平台。

  公司地址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圣塔莫尼卡。这家具有创新的注册局将新的域名后缀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新型不动产给下一代互联网用户。

  周公解梦 梦见洗头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