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2014英超巨无霸射手是他 !买此人需天文数字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7 14:44:11 人气:
农村痴汉,美女100人舞厅群交,一战到底爱奇艺,月落升骄旭,天府烤卤加盟,超感鉴宝师,九狐网,1234bb,机械方方怎么得,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女命七杀格,搞定岳父大人qvod,wakelock.acq,综漫,魅月,农行副行长杨琨女儿,末日颅骨,福彩天罡八卦图,亲亲我的野猪王子,三千世界鸦杀16,复仇魔妃太惹火,两天一夜140112,青岛城管大战解放军,造梦西游2判官怎么打,二次元h邪恶漫画9699,北乔峰异界纵横,搭讪的法则快播,米国小裤裤,jiuse333,我陪你哭歌词,www.88jjj.co,网游之全职猎人,我应该去爱你mp3

  “除非开出一个天文数字,否则我们百分之一百不会卖他。我认为,他是英超乃至整个欧洲足坛最为出色的射手之一。”如果不知道说这话的是斯旺西主帅加里-蒙克,你会猜出上文的“他”指的是博尼么?

  虽然周末斯旺西1-1被水晶宫逼平,但博尼依然延续火热状态,攻入了他在2014年的第18粒入球,至此,他继续力压阿圭罗(16球)、哲科(14球)、亚亚图雷(14球)、斯图里奇(13球)和鲁尼(13球),傲居2014年英超射手榜榜首。

  然而在赛后,博尼的脸上并未显露出多少兴奋之情。当有记者提醒他这一成就时,科特迪瓦人淡淡地说:“我完全不关心这些数据,毕竟球队没有能够赢球,对于我来说,进球远不如3分来得重要。”

  强烈的求胜欲、出色的团队、严格的自律性,正是凭借这些特质,博尼才得以成为稳定的进球机器。2009年加盟布拉格后,博尼在65场比赛中攻入27球,吸引了大批豪门的注意。2011年转投荷甲维迪斯,科特迪瓦锋霸状态不减,69场轰入令人咋舌的51球。

  今夏世界杯博尼发挥出色

  去年夏天,斯旺西抢在众豪门之前意外抢下博尼,而在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在各项赛事攻入25球,成为斯旺西史上最高产的射手之一。今夏世界杯,初登大舞台的博尼毫不怯场,又为科特迪瓦攻入2球。至此,包括阿森纳和利物浦在内的多家豪门都传出对博尼的浓厚兴趣。

  不过正如蒙克在文章开头所言,斯旺西绝不会轻易出售博尼。11月,斯旺西与博尼续约一年,将其合同延长至2018年6月。

  “足球圈很疯狂,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只有斯旺西,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想留在这里。”博尼眼中充满了坚定。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